小威称完成全满贯难以置信 幽默回应取胜秘诀

小威称完成全满贯难以置信 幽默回应取胜秘诀

小威夺冠

    < >

    腾讯体育7月12日伦敦讯(记者王怡薇(微博))伦敦当地时间7月11日,2015年温网(微博)女单决赛,头号种子小威2-0击败西班牙小将穆古拉扎,捧起自己的第21座大满贯冠军奖杯,12年后再度完成“塞琳娜”全满贯。赛后,对于完成“塞琳娜”全满贯,小威更大呼“难以置信!”

    从去年美网夺冠到本次温网折桂,时隔12年,小威再次完成1年内收获4大满贯的壮举,让“塞琳娜”全满贯再度上演。

    “这真的是一种很棒的感觉,我现在还非常激动。说实话,去年美网夺冠后我并没有想到自己能实现‘塞琳娜全满贯’。这就像,我真的很想赢得温网,然后就这样发生了。真的很不可思议,感觉非常很好。”获胜后,小威激动的说道。“我现在真的感觉非常好,现在的我很健康。我觉得我可以做得比我12年前还要棒。”

    完成第二次“塞琳娜”全满贯后,媒体也将目光对准了美网,如果美网再度夺冠,小威将实现赛季全满贯。

    “我不认为我自己有什么可输的,我已经在美网连续三年登顶,我希望今年成绩不要下滑,我想在那里做得很好。”对于冲击年度全满贯,小威信心十足。

    收获第六个温网冠军,将职业生涯大满贯数增添至第21个,完成第二个全满贯,小威可谓本赛季的大赢家。当被问及以上哪一个荣耀对她意义更大时,小威直言:“当然是再次收获全满贯, 12年来我一直在试着连拿四个大满贯,经历过一些伤病和状态的起伏,真的非常难以置信我再次做到了。”

    本场比赛获胜后,小威在场地内肆意的蹦蹦跳跳,如同少女一般开心。场上霸气十足,场下的小威则有着小女人的可爱一面。当被问及如何在超过30岁的年龄还能在大满贯保持如此高的专注度,小威笑言:“比赛时,我会在脑海中唱一首歌,如果我停下唱歌,我通常就开始输了,然后我回去继续唱。”说完小威哈哈大笑,逗翻在场记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