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宁主帅不担心遭挖角:贺天举若留NBA是好事

    < >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特约记者 程青云)贺天举正在随鹈鹕征战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他也成为辽宁男篮队史上第一个踏足NBA的球员,此时他在拉斯维加斯的一举一动,也牵动着全队上下的心。

    辽宁主帅不担心遭挖角:贺天举若留NBA是好事

    辽宁主帅郭士强

    主教练郭士强最近正忙着带领球队夏训,并和一支来自韩国的球队进行热身,但对于参加夏季联赛的贺天举也是格外关注,“小贺能参加NBA的夏季联赛,对他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学习锻炼机会,希望他能够在比赛中放开一点,这样才能够更好的发挥出技术实力。”

    在鼓励自己弟子要打出精彩表现的同时,郭士强也坦言并不担心贺天举会因为表现出色,而遭到鹈鹕队“挖墙脚”,“我从来没有担心过这个,如果他表现出色,真的能够被鹈鹕队相中的话,不管对辽宁男篮还是对中国篮球,都是一件好事儿。”

    由于在鹈鹕队训练中,贺天举更多的被安排在4号位上,因此郭士强也表示,“他在我们队比赛中,偶尔也客串过4号位,但客串的时候不是特别多。这次在夏季里联赛,相信他肯定会得到一个很好的锻炼和提高。”

    作为贺天举的队友,同时也是第一代“黑怕组合”的好兄弟,正在随国奥男篮训练的郭艾伦(微博)也为贺天举送上了自己的祝福。“我希望他能有一个好的表现,在夏季联赛打出自己的特点来。”

    此外,贺天举如今能够参加夏季联赛,辽篮俱乐部的前期运作和支持也至关重要,总经理严晓明也代表俱乐部表示,“希望贺天举利用好这样一个机会,能够对自己有所提高,同时也要享受好比赛的过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