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每日赛程表(7月11日)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11日,2015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公布了第12个比赛日的赛程,今天赛事将决出女单桂冠,头号种子小威将在中央球场迎接黑马西班牙小将穆古拉扎的挑战,美国名将有望夺得其个人第21座大满贯金杯。此外,男双和女双赛场也将进行最后的决赛,本土双打好手杰米-穆雷将搭档澳洲球员皮尔斯挑战4号种子罗杰尔/泰考,瑞士老将辛吉斯(微博)则将继续与米尔扎联手,对阵2号种子马卡洛娃/维斯尼娜。

以下为温网(微博)第12日详细赛程:

2015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每日赛程表(7月11日)
比赛场地比赛时间(北京时间)比赛轮次选手对阵
中央球场21:00女单决赛(1)小威廉姆斯(美国) VS (20)穆古拉扎(西班牙)
随后进行男双决赛(4)罗杰尔(荷兰)/泰考(罗马尼亚) VS (13)杰米-穆雷(英国)/皮尔斯(澳大利亚)
随后进行女双决赛(1)辛吉斯(瑞士)/米尔扎(印度) VS (2)马卡洛娃(俄罗斯(微博))/维斯尼娜(俄罗斯)

(小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温网赛程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