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前瞻:延边河北狭路相逢 连足欲逆境翻身

中甲前瞻:延边河北狭路相逢 连足欲逆境翻身

河北华夏幸福最新海报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 本周末,2015中甲第17轮赛事将轮番上演。其中,领头羊延边长白山对战河北华夏幸福的赛事,最为惹人关注。刚刚遭遇3连败的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将对战北京北控,他们能否逆境翻身值得期待。另外,青岛德比也将在本轮上演。天津松江、江西联盛等保级型球队也将在本轮迎来关键战役。

延边长白山VS河北华夏幸福

比赛时间:7月12日16时 预测结果:延边不败

历史交锋:两队史上有过三次交锋,河北2胜1平。赛季首回合,两队2-2握手言和。

近期战绩:延边长白山上一轮取胜,目前凭9胜7平的不败战绩领跑。河北华夏幸福刚刚在足协杯第四轮被淘汰出局,少赛一轮的他们目前8胜4平3负积28分排第三。

比赛焦点:领头羊的发挥有目共睹,他们在攻防两端都彰显了不俗的实力。防守端,他们目前场均仅丢0.69球,是联赛中丢球率最低的。进攻端,延边长白山场均打入1.56球,这一数据也是名列前茅。反观河北华夏幸福,他们也是兵强马壮且攻击力惊人,场均打入1.73球列联赛第一。另外两队阵中都拥有超级杀手,主队拥有河太均,客队则拥有米利亚斯。河北华夏幸福刚刚经历一场足协杯,虽是半主力出战,但在体能方面显然是处于下风的。不过埃杜 加盟河北华夏幸福,对于他们而言,是一大利好消息。

哈尔滨毅腾VS江西联盛

比赛时间:7月11日19时 预测结果:毅腾取胜

历史交锋:赛季首回合,毅腾在客场2-1力克联盛。

近期战绩:联盛刚刚遭遇2连败,目前积11分垫底。毅腾上一轮打平中能(微博 数据),目前5胜10平1负积25分。

比赛焦点:两队在实力上,在人员配置上的差距还是较为明显的,再加上毅腾此番是主场作战,如此一来,毅腾可谓是占据了绝对的天时地利人和。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联赛中仅有三支球队保持主场不败,其中就有毅腾,可见毅腾是一支较会打主场的球队。所以副班长此次前往东北参赛,恐怕是凶多吉少。

北京北控VS大连阿尔滨

比赛时间:7月11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两队史上有过三次交锋,阿尔滨2胜1负。赛季首回合,阿尔滨曾1-0绝杀北控。

近期战绩:阿尔滨刚刚遭遇3连败,目前7胜4平5负积25分。北京北控同样是7胜4平5负积25分。

比赛焦点:在实力上,两队伯仲之间,都属于那种具备冲超实力的球队。但目前阶段,两队都受到了一些不利因素的困扰。北京北控刚刚在足协杯中奋力拼下北京国安,全队体能耗费大半,还能拿出多少精力斗阿尔滨,是个未知数。反观阿尔滨,他们近来连战连败,全队状态低迷至极。所以两队此番这一战,谁能够在比赛中更早更好的掌控比赛的节奏,谁的取胜几率便更大一些。值得一提的是,一方集团入股阿尔滨,为球队注入了一支强心针,必将起到刺激作用。

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VS青岛黄海制药

比赛时间:7月12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中能取胜

历史交锋:两队史上有过三次交锋,青岛中能2胜1平。赛季首回合,青岛中能2-0取胜。

近期战绩:中能刚刚遭遇2连平,目前积29分排名第二。青岛黄海制药也刚刚遭遇2连平,目前5胜6平5负积21分。

比赛焦点:同城德比向来惹人关注,青岛德比自然也不例外。从综合实力、人员配置等层面来看,青岛中能占有一定的优势。同时在交锋战绩方面,青岛中能亦是享有一定的优势。反观青岛黄海制药,他们算不上是强队,尤其是攻击力较为有限。所以此番一战,青岛中能拿下3分应是情理之中。

新疆VS深圳宇恒

比赛时间:7月12日18时30分 预测结果:新疆取胜

历史交锋:两队曾有过五次交锋,新疆2胜2平1负占上风。赛季首回合,新疆取得胜利。

近期战绩:宇恒已是8轮不胜,目前积14分深陷降级区。新疆上一轮全取三分,目前积18分排名第十一。

比赛焦点:两队近来的境遇可谓是迥然不同,宇恒连续多场不胜,新疆则是连续力克强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新疆目前主场不败,胜率高达50%。同时在刚刚结束的足协杯上,新疆淘汰了天津泰达杀入8强,可谓是士气正盛。另外达纳拉赫近来状态出色,这也增加了新疆取胜的筹码。

天津松江VS武汉卓尔

比赛时间:7月12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松江不败

历史交锋:双方历史交锋方面,卓尔3胜2平2负。赛季首回合,松江1-0取胜。

近期战绩:松江近6轮2胜3平1负,状态明显复苏,目前3胜6平7负积15分。武汉卓尔已经是5轮不胜,目前积22分排名第七。

比赛焦点:从整体实力层面看,卓尔明显优于对手。不过,卓尔近来临场状态非常的糟糕,已经是5场不胜了。反观松江一方,他们则是在近期状态回勇。而从主客场形势方面,松江也是优势明显,一则是因为自己享有主场之利,另一方面,则是武汉卓尔是联赛中客场战绩最差的球队之一。

呼和浩特中优VS湖南湘涛

比赛时间:7月12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中优取胜

历史交锋:赛季首回合,呼和浩特中优客场3-0大胜湘涛。

近期战绩:中优上一轮拿下3分,目前6胜3平7负积21分。湘涛上一轮打平,目前3胜5平8负积14分。

比赛焦点:升班马呼和浩特中优之所以可以位居中游,很大程度上得益于他们出色的防守,目前他们是联赛中丢球率最低的球队之一。反观湖南湘涛一方,他们目前仅仅13粒入球,是联赛中进攻力最差的球队。中优不仅在主客场形势上占上风,更是在技战术特点上不惧对手,如此一来,中优有相当大的机会实现连胜。

贵州智诚VS北京理工

比赛时间:延期至9月8日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两队史上有过五次交锋,北理工3胜2平。赛季首回合,北理工2-0取胜。

近期战绩:拿下2连胜后,智诚目前积19分排名第十。反观北理工则在战罢15轮后积16分。

比赛焦点:由于北京理工参加大运会的关系,两队之间次回合的较量延期至9月8日进行。(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