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水星轻松搞定风暴 攻强守弱出大分

【WNBA】菲尼克斯水星 VS 西雅图风暴(周五303)

开赛时间:7月11日 10:00

卫冕冠军的表现依然差强人意,在11轮常规赛中仅取得6胜5负,不过要注意的是其最近的走势较佳,在客场连输银星与天猫后,连胜银星、震动和火花取得三连胜,强势反弹!

风暴的表现依旧糟糕,常规赛进行了13轮结果只拿到了其中3场比赛的胜利,尤其是最近10场比赛仅仅在主场意外爆冷战胜了本季黑马震动,随后因为连续做客的不利因素,连负天猫、梦想和狂热,遭遇三连败!

两队最近10次交手,西雅图风暴4胜6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遭遇三连败!竞彩开出客让6.5分,很明显对主队显示出了明显质疑。

让分胜负推荐(+6.5):菲尼克斯水星胜

卫冕冠军本季早些时间表现并不理想,未能及时进入状态,在攻防水准上体现尤为明显,所幸对手的攻击力并不出色,因而在常规赛中大分少,小分多,不过最近三场比赛水星状态明显回升,结果其中有两场比赛出现大分。而风暴状态惨不忍睹,根由在于其防守较差,直接导致对手连连得手,所以一度连续4场比赛开出大分,最近倒是大分减少,但更多是因为对手攻击力弱。两队最近10次交手中,有5次开出大分。综合以上分析,水星攻击力提升,风暴防守并未见明显起色,加上两队历史交手中大分并不少,此役开出大分几率相对较高。

大小分推荐(146.5):大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