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称莎娃激发自己状态 感慨温网决赛久违了

小威称莎娃激发自己状态 感慨温网决赛久违了

小威欢庆胜利

    < >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 在今日进行的2015赛季温网(微博)锦标赛女单半决赛中,美国名将小威发挥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2和6-4击败俄罗斯(微博)美女莎拉波娃,取得对对手的17连胜,时隔三年再次晋级温网女单决赛。赛后小威对于莎拉波娃本场比赛的发挥给予了肯定,并感慨温网决赛的感觉真是久违了。

    小威上一次在温网杀进决赛还是在2012年,过去两年她在这里都没有能够进入八强,今年携法网冠军的余威而来,小威的状态保持得非常出色,前四轮比赛中仅仅丢掉一盘,进入八强之后逆转击败了白俄罗斯名将阿扎伦卡,今日面对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小威在比赛中完全占据了主动,全场比赛她没有送出一个破发点,最终她直落两盘击败对手成功晋级决赛。

    赛后小威在谈到比赛时表示道:“我感到非常兴奋,在比赛中我一度非常紧张,因为距离我上一次在温网进入四强已经过去很长一段时间了。我很高兴自己能够顺利晋级,玛利亚(莎拉波娃)其实打得相当不错,不过当她开始提升自己状态的时候,我也提升了自己的状态,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这也让比赛变得更加有趣。”

    现在小威距离职业生涯第二次完成“塞蕾娜满贯”只有一步之遥,决赛中她的对手是西班牙新秀穆古拉扎,后者今日鏖战三盘以6-2、3-6和6-3力克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职业生涯首次晋级大满贯女单决赛。小威在两人的交锋纪录中以2胜1负占据优势,但是穆古拉扎曾在法网的比赛中击败过现任世界第一。

    小威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表示道:“这对于她来说是一个美妙的结果,当然对于我同样如此,她之前曾击败过我,而那场失利这使得我又进步了不少。这不是一场容易的决赛,她会逼迫我用尽自己的全力。”

    莎拉波娃尽管在对决小威时已经吞下17连败,但是赛后她依然保持着自信:“我对于自己本届温网的发挥感到比较满意,我打出了几场不错的比赛,虽然输球让人感到失望,但是进入四强已经是相当不错的成绩,我没有理由感到生气。今日比赛真的非常艰苦,塞蕾娜的发挥无疑更加出色一些,但是我在比赛中并没有去想过去那些比赛,我相信自己总会有取胜的一天。”(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