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主帅称戴维斯一强点被忽视 若练成将更加恐怖

    < >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据美媒体报道,鹈鹕队新教练埃尔文-金特里在最近一次球迷接见会上说:“大家都忽视了安东尼-戴维斯以前是一位出色的外线球员他有着非常好的投篮手感,如果他重新拾起这门技术那时的戴维斯会更加可怕。”

    主帅称戴维斯一强点被忽视 若练成将更加恐怖

    戴维斯有着出色的外线手感

    金特里指定浓眉哥每次练习时从两个底角三分区域上各投150个三分球。“戴维斯三分球必须更加稳定,”金特里道,“我觉得他投三分完全没问题。你回去看他高中打球时候,他是一个非常好的三分投手,只是突然长了六,八个英寸。三分线依然在他的投篮范围内,只是大学和NBA里的系统还没有开发他的三分球。”

    浓眉哥去年三分球12投1中,投进的那一个恰巧是绝杀雷霆的压哨三分球。金特里早在太阳队当助理教练时就训练过大前锋投三分。2010年,生涯只投进过20个三分球的钱宁-弗莱在金特里的指导下三分球出手392次,三分命中率为43.9%。

    浓眉哥已经是联盟里最难防的球员之一。如果再把远投加到武器库里,他的得分爆发力将难以想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