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点亮冬奥梦 为京张申办2022冬奥会加油助威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 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将花落谁家,本月底就会揭开谜底。与此同时,全国人民期盼京张能够成功申办冬奥会的热情也愈发高涨。在此之际,QQ邀您共同点亮冬奥梦,为京张申办2022年冬奥会加油助威。

腾讯体育特地推出了点亮冬奥图标的活动,每一位QQ用户均可以进入界面手动点亮冬奥图标,而在您点亮之后,您的好友们都能够在好友列表您的头像边上看见一个小雪花,这就表明您已经加入到支持北京申办冬奥会的团体中了。

在点亮的界面里,腾讯体育每日都会为您带来一位支持北京申办冬奥会的明星并且会上传明星们支持北京申办冬奥会的视频。而在界面的底部,您可以看到一个能够随时反映全国各地不同地区人们已经点亮图标的情况的全国地图,您可以随时查看自己省份的QQ用户有多少已经点亮了这个图标,加入到这个行列中来了。

活动时间:2015年7月10日-2015年8月10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