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否认退役传闻:一定会出现在中网赛场

[摘要]“退役的问题还没有提到我计划里。我还是想继续试试,如果真的打不动了,那也就退役了。”郑洁表示,现在自己基本就是打到哪里算哪里。

郑洁否认退役传闻:一定会出现在中网赛场

郑洁(微博) 资料图

温网(微博)遭遇一轮游,放弃北美硬地赛季,郑洁退役的消息再度传来。不过,昨天应邀出席中网开票仪式时,郑洁明确表态不会退役。她还自费预购了万元门票,准备邀请亲朋好友届时前往助阵,“我一定会出现在中网赛场上的!”

难舍赛场不说再见

温网女双首轮止步后,郑洁曾表示,自己会在适当的时候和球迷们说再见,并且确认这将是自己最后一次参加温网比赛。不过,郑洁否认自己是在做退役准备。

“退役的问题还没有提到我计划里。我还是想继续试试,如果真的打不动了,那也就退役了。”郑洁表示,现在自己基本就是打到哪里算哪里,“我的性格是顺其自然,不想把未来设计得很好。只要身体允许,自己就会继续打下去”。

从2002年进入WTA赛场以来,郑洁为中国女网创造了无数的纪录:第一位杀进大满贯16强、率先杀进大满贯4强、最早捧起大满贯奖杯……郑洁说,这么多年,自己为网球付出了很多,网球也给自己带来了很多,说不再打球总有点舍不得。

不过,出任四川网管中心副主任,郑洁已经很难兼顾职业球员的工作。“来打温网,顺便帮张宇看看王雅繁,她现在也是我们四川队的队员。”郑洁表示,自己现在是随缘,“主要还是看身体状态吧”。

主攻双打相约中网

“去年年底做了一个手术,感觉恢复得不好。我们无法和岁月抗衡,不可能用二十几岁的训练标准要求自己,身体根本恢复不过来。”郑洁说。

事实上,已经进入职业生涯末期,郑洁在双打赛场依旧保持着很强劲的竞争力。手术复出后首战,郑洁就在澳网(微博)杀进了女双决赛,法网又挺进女双16强。稍有些遗憾的是,连续征战让郑洁止步温网女双首轮。

考虑到身体的恢复能力,郑洁透露,自己能坚持打下去的也就是双打了,“中网我肯定会参加的。不过,打单打的可能性不大,还是打双打为主”。

“毕竟中网在家门口,又是在北京,我一定会出现在赛场上的。”郑洁表示,自己和中网很有感情,“我每次都很享受在家的比赛,印象里我只有两次受伤才缺席了中网比赛。每次到这里也有很多球迷来支持我”。

作为北京媳妇,中网是郑洁绝对的主场。所以中网在温网现场举行球票预售时,郑洁经常会到现场拉人气。

票价大降囤票组团

其实到预售现场,郑洁还有自己的小打算。她现场预购了5套“愉快地玩耍”黄金周假日套票。套票每套2880元,内含15张球票。郑洁透露,这是为自己的朋友们预备的,届时让大家来加油。驰骋职业赛场多年,郑洁有不少圈内外朋友。这次温网比赛,歌坛天后莫文蔚就专程到全英俱乐部现场,给郑洁加油。

“如果需要门票,就来找我要票!”郑洁半开玩笑地说。2015中网门票大幅降价,让郑洁非常开心,感觉买赚了。郑洁购买的贵宾套票是国庆假日期间的,而1/8决赛开始的工作日门票为“任性地翘班”主题套票,仅售1480元,相比原价降低了近千元;VIP仅售4980元,比原价降低4000多元。

郑洁感叹,这几乎是顶级网球比赛中最白菜价的票了。事实上,在预售期间,组合套票价格还能再打五折。

郑洁表示,希望更多球迷能够走进赛场,为自己加油,也为中国女网选手加油。

京华时报记者 毛烜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