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日记X》温网真鹰眼 空霸护航赛场

《温网日记X》温网真鹰眼 空霸护航赛场

温网(微博)空霸Rufus(图片来源:腾讯体育首席摄影记者 张正(微博) 摄)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2015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结束正赛第九比赛日的争夺,腾讯网球推出的视频特别节目《温网日记》也在继续。提到温网的比赛,除了有正常的安保人员维持秩序,你造么?空中制霸的老鹰也是温网的特别安保!下面就跟着主持人晓晗的镜头,去细细了解吧。

凌晨3点,住在北伦敦的伊莫珍就会带着她的伙伴卢夫斯前往温布尔登赛场。8年来,每年温网,卢夫斯都会跟随主人来到温布尔顿,只不过,卢夫斯不是普通的服务生,它是一只老鹰,专门负责驱赶草场里的鸽子。

从2000年开始,温网组委会开始聘请伊莫珍家族驯养的老鹰,到温网赛场“巡逻”,驱赶场地内的鸽子。而这个方法也得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如今,当年第一个“服役”于温网的老鹰已经“退役”,现在为温网服务的是8岁的卢夫斯。

有意思的是,和其他服务于温网的工作人员一样,卢夫斯也有属于自己的工作证件。“卢夫斯,驱鸟工作者”卢夫斯的身份卡上这样着,身份卡上还配有它的头像照片。 比赛期间,伊莫珍每天都替卢夫斯挂着这个专属证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