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3-0中能挺进足协杯8强 吕征王赟联袂建功

申花3-0中能挺进足协杯8强 吕征王赟联袂建功

王赟 进球瞬间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在足协杯第四轮的比赛中,中甲球队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坐镇主场对阵中超球队上海申花。第21分钟,利用中能(微博 数据)门将的失误,吕征 打破僵局,第69分钟,王赟建功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7分钟,范凌江的进球锁定胜局,最终申花3-0淘汰中能晋级足协杯的8强。8强战中,申花将遭遇上港富力之间的胜者。

比赛焦点

申花连续2年杀入足协杯8强:去年的足协杯,申花最终杀入4强,但在半决赛不敌江苏舜天(微博 数据) 无缘决赛。淘汰中能后,也是申花在足协杯赛事2011年重启后,首次连续2年闯进足协杯的8强。

申花5年客场首胜中能:自从2010赛季的中超联赛,客场2-0战胜中能后,2011-2013的三个赛季,申花在客场仅仅取得了1平2负的战绩,随着本场足协杯淘汰对手,申花5年来首次在客场战胜中能。

申花赛季客场第3胜:本赛季的赛事,申花此前仅仅在联赛中客场1-0战胜富力,足协杯的第三轮客场2-0淘汰梅州,战胜中能,是申花本赛季的客场第3胜。也是自上轮足协杯淘汰梅州后,最近5个客场斩获的首场胜利。

精彩回放

第10分钟,熊飞 在底线附近推倒了朱世玉(微博),朱世玉将任意球送到门前,孙旭完全甩开申花的防守,但是近距离的头槌攻门,被申花门将耿晓峰(微博 数据) 神奇的扑出。

第21分钟,柏佳俊 的左路传中,被沙一博(微博)挡出底线,王赟将角球送到门前,被中能防守球员抢到第一点解围出底线。随后王赟开出另外一侧的角球,中能门将王琦解围出现失误,吕征头球吊射空门得手,申花客场打破僵局,1-0。

半场战报-中能0-1申花 耿晓峰救险吕征破僵局

第38分钟,迪力木拉提-巴吐尔在拼抢中肘部打到李建滨(微博数据),也是被主裁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随后王赟将任意球送到禁区,卡希尔头球摆渡到门前,好在中能门将王琦注意力集中,将球没收。

第69分钟,张璐前场抢断得手,随后禁区前沿的爆射造成中能门将王琦扑球脱手,王赟插上面对空门轻松得手,申花将比分扩大为2-0。

现场:张璐爆射门将脱手 王赟跟进射空门添彩

第75分钟,中能中场送出长传,王子铭力压李建滨形成单刀杀入禁区,但小角度面对耿晓峰的射门打高。

第81分钟,柏佳俊左路倒三角传球送到点球点附近,王赟插上的一脚爆射打在横梁之上,申花错失再次扩大比分的良机。

第87分钟,恩里克禁区内将球回做给范凌江,刚刚替补登场的范凌江禁区前沿一脚爆射,中能门将王琦虽然扑到了皮球,但是无法阻止皮球入网,比分变为3-0。

半场战报-中能0-1申花 耿晓峰救险吕征破僵局

赛后声音

托马斯:首先祝贺申花,希望他们在足协杯的比赛中能够走到最后,同时也要祝贺我们的年轻队员展现出的拼劲,以及我们队员所表现出的潜力和能力,这也让我们看到了青岛足球的未来。

吉洛:我们获得胜利是理所当然的,而且我们的守门员表现不错,扑出了对方非常有威胁的球。

微博热议

对于比赛中出现失误的门将王琦,中能球迷“熊孩子”表示,“虽然今天输了,但这一帮青年军在场面上不输申花,未来可期!最后完场的时候王琦哭了,谁的心里都不是滋味,但我们相信未来一定是你的!”申花球迷“小细胞”则期待申花在下一轮能对阵同城球队上港,“对手将是今晚上港与富力之间的胜者!究竟是再遇富力还是上演中超足协杯两场虹口背靠背申城德比?让我们拭目以待!”

青岛中能出场阵容

门将:18-王琦;

后卫:25-尹广俊 、32-栗鹏 、45-朱世玉、46-孙旭(72分钟 27-钟义浩);

中场:2-郭亮(微博)、5-沙一博、6-赵承德(64分钟 30-何杨 )、29-胡威威

前锋:19-迪力木拉提-巴吐尔(38’黄牌82分钟 48-蒲先林 )、33-王子铭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

门将:1-耿晓峰;

后卫:2-熊飞、3-李建滨、23-柏佳俊、8-张璐;

中场:11-吕征、14-西索科(穆萨-西索科 阿里-西索科 穆罕默德-西索科)、20-王赟(87分钟 29-范凌江)、5-王寿挺

前锋:17-卡希尔(76分钟 19-郑凯木 )、12-恩里克(63分钟 15-战怡麟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