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狂热拒绝风暴 银星扑灭火花

【WNBA】西雅图风暴 VS 印第安纳狂热(周三301)

开赛时间:7月9日00:00

风暴一如既往开局不利,在12轮常规赛中仅仅赢下了其中3场,最近10场更是仅在主场意外战胜了状态不错的震动,然而这场胜仗之后又连负天猫和梦想,遭遇两连败。

狂热常规赛以来的整体表现并不能令人满意,11战仅5胜,而且出现了戏剧性的变化,由主强客弱变为了主弱客强,6个主场仅拿下2胜,而在5个客场中却得到其中3场胜绩,在主场三连败后,上轮以73比50大破神秘人方才结束主场颓势。

两队最近10次交锋,印第安纳狂热7胜3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五连胜!竞彩开出主让6.5分,两队都遭遇败绩,但是狂热占据主场显然有利,主胜可能较大。

让分胜负推荐(-6.5):印第安纳狂热胜

【WNBA】洛杉矶火花 VS 圣安东尼奥 银星(周三302)

开赛时间:7月9日08:00

火花本季开局糟糕,开局即遭七连败,主场连克银星和震动止跌,然而很可惜这一切在上个主场化为泡影,因为在加时赛中以3分之差不敌卫冕冠军,虽然对手实力偏强,但加时落败仍给球队士气造成一定打击。

银星的走势很让人头痛,在好不容易利用连续主场先后击败水星与风暴渐有起色后,又因为连续做客连负水星和火花,不仅未能延续连胜势头,反而再度体现出其在客场的弱势,好在此役是坐镇主场。

两队最近10次交锋,圣安东尼奥银星4胜6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3胜2负略胜一筹。竞彩开出客让1.5分,显然有过分高看客队之嫌。

让分胜负推荐(+1.5):圣安东尼奥银星胜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