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贺天举:何时入NBA都不晚 会珍惜每一场比赛

    < >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据《NBA官网》的报道,戴着一顶银色鹈鹕队的帽子,身穿一件白色的T恤,今天的训练结束后,贺天举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采访中,贺天举表示每个职业球员都梦想进入NBA,无论何时进都不会晚。会珍惜每一场比赛,甚至每一堂训练课。

    贺天举:何时入NBA都不晚 会珍惜每一场比赛

    贺天举即将开始自己的夏季联赛征程

    问题:已经是第二天的训练了,感觉怎么样?

    贺天举:刚来到这边训练,的确有些不适应。这边的训练节奏很快,对抗性很强,然后自身也在慢慢适应这边的训练,包括球队的打法和风格,也在尽快了解球队的每个人,包括教练的战术意图。

    问题:你觉得这个机会对你来说有多么重要?

    贺天举:首先很幸运吧,也很高兴能来到这边参加这个训练营,包括夏季联赛。来到这边其实自己也没有太多的想法,来到这边就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全力以赴,珍惜每一场比赛甚至每一堂训练课。

    问题:打进NBA是你未来的目标吗?还是这个赛季里就想打进NBA?

    贺天举:我想每一个从事职业篮球的运动员,他们的最终梦想都是到NBA打球,无论什么时候到NBA打球都不会太晚。

    问题:你认为新奥尔良邀请你来参加夏季联赛,对你以后进入NBA有多大帮助?

    贺天举:首先是能够让我亲身的去了解、去感受NBA这种比赛,去享受到这边的生活、训练以及比赛,无论今后怎么样,因为我也不清楚,但是(这次经历)都会给我带来提高和帮助。

    上赛季,贺天举在CBA的辽宁队效力,场均出战25.1分钟,可以拿下11.6分3.4个篮板1.1次助攻,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9%,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2%。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