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集团正式并购天津松江队 目标2016年冲超

权健集团正式并购天津松江 目标明年冲上中超

向柏旭加盟球队

    < >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北京时间15时,天津松江和权健集团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权健集团正式并购松江俱乐部。天津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白国胜,权健集团董事长束昱辉,天津松江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李微奇,江苏国信舜天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郑明,中国国家队球员孙可(微博) 数据)等纷纷到场。

    权健集团进行并购天津松江足球俱乐部签字仪式,标志着这次并购圆满完成。权健集团副总裁邓飞表示,俱乐部的目标是明年冲上中超

    首先天津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白国胜进行致辞,他谈到了权健并购松江的积极意义以及美好祝福。此前效力于法甲圣埃蒂安队的向柏旭亮相,他致辞时豪言要助松江队取得佳绩。向柏旭表示,“第一次来到天津的感觉很好,俱乐部的接待工作也非常好,我将在有效的合同期内尽全力的帮助球队。”随后天津松江俱乐部总经理李微奇向向柏旭赠送了13号队服。接着松江队全体球员集体亮相,与到场嘉宾领导进行合影。

    天津松江俱乐部总经理李微奇进行致辞,他介绍了松江俱乐部的发展史,以及近年来松江做出的突出贡献,他对所有关心热爱松江的球迷和媒体表示了感谢。接着进行权健集团并购天津松江足球俱乐部签字仪式,权健集团副总裁邓飞与天津松江俱乐部总经理李微奇签署全资并购合同。天津市足管中心主任白国胜以及束昱辉董事长等台上嘉宾站在后排见证签约,这也标志着这次并购圆满完成。

    权健集团副总裁邓飞表示,“权健会大力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倾力投入让天津球迷感受到权健对天津足球的热情。权健会为早日冲超竭尽所能,会用满转会名额提升球队的实力。下一步的目标,便是充分做好保障,提高球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今年联赛结束后,我们会加大投入,为明年冲超做充分准备。”

    权健集团董事长束昱辉进行致辞,他表示足球是一个城市的荣誉和品牌,承诺权健将会全力以赴不留私心的投入天津足球。(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