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日记Ⅷ》如何优雅地把温网吃掉

《温网日记Ⅷ》如何优雅地把温网吃掉

温网(微博)特色下午茶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2015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结束正赛第七比赛日的争夺,腾讯网球推出的视频特别节目《温网日记》也在继续。在回望比赛的同时,如果没有一些简单的调剂,这不免有些单调。下面就跟着主持人晓晗的镜头走进温网的下午茶,用优雅的方式把温网“吃掉”。

跟着主持人的镜头,大家领略了伦敦风味的下午茶。提起下午茶,大家往往会联想到精致、优雅的词汇。而三明治、司康饼和小甜点这三样则是传统下午茶佐餐的必备美食。

而温网主题的下午茶,则是在传统下午茶的基础上,别出一格,动了一些小心思。玫瑰香槟和奶油草莓,用特别的温网美食开场,爽口开胃,让人唇齿留香。接下来,三明治、司康饼和小甜点会依此呈现出来,运用地道的方式品尝这三道美味,着实让人感到幸福。而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小点心的设计通常都是和温网有关,简直萌化了。

而除了美食,考究的环境也是下午茶必备的要素之一。当然,既然是温网主题的下午茶,那么环境的设计,自然也是和温网元素紧密相连,让人感受到别样的氛围。

温网,阳光,下午茶,还有什么能比这个更惬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