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告别温网:我很享受 请大家别替我悲伤

[摘要]郑洁组合4-6/2-6不敌对手,遗憾出局。在最后一次温网之旅中,郑洁遗憾没能交出满意的成绩。而面对温网告别战,郑洁坦言自己十分享受,也请球迷不用替她悲伤。

郑洁告别温网:我很享受 请大家别替我悲伤

郑洁(微博)接受采访

腾讯体育7月7日伦敦讯(记者王怡薇(微博))当地时间7月6日,2015温网(微博)混双第二轮开打,中国金花郑洁搭档芬兰名将孔蒂宁出战跨国组合奥拉鲁/维纳斯。最终,郑洁组合4-6/2-6不敌对手,遗憾出局。在最后一次温网之旅中,郑洁遗憾没能交出满意的成绩。而面对温网告别战,郑洁坦言自己十分享受,也请球迷不用替她悲伤。

手腕发炎充血 郑洁带伤上阵

此前女双首轮比赛中,郑洁的手腕不适,比赛当中就申请了场外治疗。那场比赛后,医生在检查时发现,郑洁手腕充血、炎症复发。因为手腕有伤,本场比赛,她和搭档变化战术,改变温网时反手区站位,但效果却不理想,刚一开场,发球局就被破掉。

“混双的偶然性本来就很大,加上我有伤。其实这两天一直在治疗,大会也很照顾我,尽量把我的比赛往后排。”输掉比赛后,郑洁遗憾的说道。

笑言最差温网战绩 告别不悲伤

混双输球后,郑洁也就此结束温网之旅。征战温网多年,拿过女双冠军、进过女单四强,然而在最后一次参赛之旅中,郑洁在女双和混双比赛中均一轮游。

“最不好的一次。”没等记者开口,郑洁自己就自嘲的说道。“温网是我最喜欢的大满贯,但也正是如此,我打得太着急了。之前连打三站热身赛,身体也出现了反应。虽然成绩不满意,但我并没有遗憾。”郑洁这样表示。

“真的是自己最后一次温网参赛之旅吗?”记者小心翼翼的问。

“应该是的。其实大家不用这么悲情,我这次来本就是抱着最后一次参赛的心态,就是很享受的心态去面对。”相比于大家的不舍,郑洁倒是非常洒脱。

32岁生日老公送贴心礼物

混双比赛前一天,正是郑洁32岁的生日。这一天还没到12点,老公张宇等人就悄悄的准备好礼物,放到了郑洁的房间,也给了郑洁一个大惊喜。

“张宇送了墨镜和项链,我都超喜欢。”说到老公的贴心,郑洁笑着说道,拿到礼物的第二天,她就戴着来到赛场。对于郑洁来说,家人的陪伴永远是最重要的部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