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混双第二轮出局 温网谢幕战不完美告终

郑洁混双第二轮出局 温网谢幕战不完美告终

郑洁(微博)(资料图)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2015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今天凌晨进入混双第二轮的较量,硕果仅存的中国金花郑洁搭档芬兰90后双打专家孔蒂宁出战。结果两人不敌另一对跨国组合奥拉鲁/维纳斯,遗憾出局,具体比分为4-6/2-6。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此前郑洁已经表示过今年是她最后一次参加温网(微博),所以这场比赛也成为她职业生涯温网的谢幕战。

孔蒂宁曾经获得过温网青少组的男单亚军,但进入成人组后,比赛却主要以双打为主。之前的法网是郑洁第一次和孔蒂宁搭档出战混双,结果两人一路打进四强,显示出不错的化学作用。这次温网两人再度联袂出击,首轮轮空之后迎来了奥拉鲁/维纳斯的跨国组合。

比赛一上来,双方展开破发大战,郑洁组合虽然破掉了对手一局,自己的发球局却两度失守。来到第4局,奥拉鲁/维纳斯终于实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次保发,顺势取得了3-1的领先。此后奥拉鲁/维纳斯牢牢把握住自己的发球局,没有再让郑洁组合拿到一个破发点,以6-4先下首盘。

第二盘前两局,双方各自完成保发,打成1-1平。而在第三局,奥拉鲁/维纳斯又在郑洁组合的发球局逼出两个破发点,并在第二个破发点上兑现。来到第7局,郑洁组合和对手多次战成平分,但最后还是没能守住,被破发后2-5落后进入对手的发球胜赛局。此时的郑洁组合已经无力回天,奥拉鲁/维纳斯顺利保发后拿下整场比赛,中国军团就此在本届温网全部出局。(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