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官方宣布酒井高德加盟 70万欧转会签3年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德甲球队汉堡官方宣布,正式签下此前效力斯图加特的日本国脚酒井高德,酒井高德的转会费是70万欧元,合同期至2018年夏天。

汉堡官方宣布酒井高德加盟 70万欧转会签3年

酒井高德加盟汉堡

酒井高德出生于美国纽约,父亲是日本人,母亲是德国人,2011年12月,酒井高德租借加盟斯图加特,2013年1月,斯图加特官方宣布买断了酒井高德的合同,当时双方签订了一份直到2016年夏天的合同。

2014-15赛季的德甲联赛上,酒井高德代表斯图加特出场18次,打入1球,助攻1次,表现不俗。汉堡队官方宣布了酒井高德加盟的消息,这名24岁的日本国脚将离开效力多年的斯图加特。汉堡官方没有透露合同细节,不过德国《转会市场》透露,酒井高德的转会费是70万欧元,合同期至2018年夏天。

在接受采访时,酒井高德表示,“我非常欣赏拉巴迪亚教练,他能够让我们一直保持努力,并且很符合我的想法,未来,我非常期待能够同他一起合作。”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