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运会彭健烽夺跳水第二金 中国射击无金进账

新华网韩国光州7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刘阳刘宁)彭健烽6日赢得自己在光州大运会上的第二块跳水金牌,而奥运金牌“大户”中国射击队则在4项手枪比赛中全部不敌韩国队。

大运会彭健烽夺跳水第二金 中国射击无金进账

彭健烽赢得了自己在大运会的第二块跳水金牌

光州大运会当日产生28块金牌,彭健烽在男子1米板的金牌是中国代表团当天收获的唯一一块金牌。此外,中国还在射击、跳水两项收获3块银牌和3块铜牌。

4日曾称雄男子3米板的彭健烽和首次出国参赛的张星浩联袂出击男子1米板决赛,尽管第一跳出现微小失误,但是发挥稳定的彭健烽还是一路领先、不出意外地以450.40分摘金,领先亚军、山西大学体育学院的张星浩53.30分之多。美国选手赫罗拉名列第三位。

广州体育大学的彭健烽目前是国家跳水队的一员,此前曾经出国参加过大奖赛。他在赛后平静地表示,今天的发挥“只能算一般”。不过对于大运会,彭健烽有着新鲜的感受:“回国以后要更加努力学英语,这样才能多和其他运动员交流。”

河北体育学院的王晗与西南大学的王颖搭档参加了6日的女子双人10米台决赛,最终以0.06分的微弱劣势不敌韩国对手摘得铜牌,冠军被加拿大组合威尔/托瑟获得。

王颖5日刚刚在10米台个人项目揽下金牌,对于合作才1个月的搭档王晗未能挂上金牌颇有歉意,她仗义地说:“没关系,我们还比混合团体嘛,到时候咱们一定挣回一块金牌!”

射击项目当日产生7金,在中国队参加的女子25米运动手枪、男子50米手枪的个人和团体决赛中,4项比赛的冠军被东道主韩国队囊括,中国队只获得了女子25米运动手枪个人的银牌和铜牌、男子50米手枪个人的铜牌。此外,中国队还获得女子50米步枪卧射团体银牌。

中国射击队教练张建伟表示,韩国队在手枪项目的实力强大,而中国则是后继乏人。他说:“我们在手枪项目上原先是被人追赶,现在是追赶韩国队。”

中国体操队在当日的男子个人全能比赛中的最好成绩是北京体育大学的岑雨的第六名,在游泳的6项比赛中最好成绩是 李玄旭在女子1500米自由泳中获得的第四名。

三大球项目中,女足当天虽然以0:3不敌巴西队,但是仍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淘汰赛将面临日本队。女排继续高歌猛进,以3:0横扫智利队实现三连胜,将以小组头名身份在四分之一决赛与巴西队交战。男排则以3:2力克委内瑞拉队喜迎小组赛首场胜利。网球赛场也有好消息,逯佳境以2:1战胜一名英国选手晋级女单第三轮,随后她又和田然搭档以2:1击败一对约旦选手进入女双第三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