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确认入围年终赛创纪录 期待实现四连冠

[摘要]小威廉姆斯是今年首位入围WTA年终总决赛的选手,同时也成为自2003年引入现行赛制以来最早确认入围WTA年终总决赛的选手。

小威确认入围年终赛创纪录 期待实现四连冠

小威确认入围新加坡总决赛

美国,佛罗里达,圣彼得斯堡 –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今日宣布现任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入围今年的WTA年终总决赛(BNP Paribas WTA Finals Singapore presented by SC Global)。美国选手小威廉姆斯已赢得多项荣誉,此次入围又创下一项WTA纪录。

小威廉姆斯曾荣获5次WTA年终总决赛的冠军,今年将是她第10次入围WTA年终总决赛。小威廉姆斯将作为卫冕冠军返回新加坡,她也是过去的三届年终总决赛的冠军得主,美国选手在WTA年终总决赛的战绩为29胜6负,其中7次打入决赛。小威廉姆斯是今年首位入围WTA年终总决赛的选手,同时也成为自2003年引入现行赛制以来最早确认入围WTA年终总决赛的选手。

“塞蕾娜(小威廉姆斯)本赛季再创历史佳绩,继续激励着我们的球迷。她成为今年第一位入围WTA新加坡年终总决赛(BNP Paribas WTA Finals Singapore presented by SC Global)的选手,我向她表示祝贺,”WTA主席兼CEO斯黛西∙阿拉斯特女士说道,“新加坡的球迷们将有机会看到我们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在女子网球赛场上的竞技,我感到非常激动。选手们在贯穿全年的迈向新加坡积分榜上激烈角逐,精彩纷呈。将于今年10月再度再新加坡上演的盛事注定令人兴奋。”

小威廉姆斯本赛季表现出色。她已经赢得了澳网(微博)和法网两项大满贯冠军,这是自2001年以来同一年内的前两项大满贯均为同一名选手获得。小威廉姆斯目前已荣获20项大满贯冠军头衔,这是在公开赛年代位列第二、仅次于格拉芙(22项大满贯冠军)的好成绩。33岁的小威廉姆斯今年还赢得了顶级强制赛迈阿密站的冠军,这也是她第8次获得该站冠军,凭借此次夺冠小威廉姆斯生平冠军头衔达到67项,追平了比利∙简∙金,在冠军头衔总数积分榜上并列第6位。加上温网(微博)的两周,小威连任世界排名第一已经达到124周,这是WTA历史上第三长的连任,仅次于纳芙拉蒂诺娃(156周)和格拉芙(186周)。另外,自1975年11月引入计算机排名以来,33岁的小威廉姆斯是最年长的世界第一。

“能够成为今年第一位入围WTA年终总决赛的选手我非常激动,我非常期待重返新加坡卫冕,”小威廉姆斯说道,“去年是我首次访问新加坡,我很享受那里的时光,球迷们非常棒,能够重返我非常兴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