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旅游遭调侃:多玩几天湖人或许已签阿德

    < >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terezowens报道,科比在哥斯达黎加游玩的照片曝光,记者调侃科比应该多玩几天,而不是赶回来参加招募阿尔德里奇的工作。如果没有科比参与,也许湖人就能签下阿尔德里奇了。

    科比旅游遭调侃:多玩几天湖人或许已签阿德

    科比在外旅游

    terezowens的记者得到了几张科比在哥斯达黎加的照片,照片中科比一身休闲装扮享受生活。这一刻,科比抛开了工作中的烦恼,显得轻松自在。

    科比很休闲,但美国的记者没有放过他,记者在报道中写道:“也许,科比应该留在哥斯达黎加,湖人或许就能得到阿尔德里奇了。”

    这显然是对科比的调侃,科比参加了湖人与阿尔德里奇的首次会面。据悉,科比与阿尔德里奇进行了简短的交流,表达了希望阿尔德里奇能够加盟辅助的心情。事实证明,科比的招募并不成功,阿尔德里奇选择了马刺。考虑到科比之前曾吓跑霍华德(微博),他过于强势的性格,对于大多数球员来说,是不太容易接受的。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