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7-0力帆创纪录 本土五将建功高拉特5助攻

恒大7-0力帆创纪录 本土五将建功高拉特5助攻

恒大7-0力帆创纪录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在中超第17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中,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坐镇主场对阵升班马重庆力帆。第14分钟,于汉超 高拉特的助攻打破僵局,第48分钟,黄博文赛季的首粒联赛入球帮助球队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4分钟,王上源收获了自己的中超首球,第56和第58分钟,郜林和郑龙(微博 数据)又连入两球,第65分钟和第83分钟,于汉超和郑龙双双梅开二度,最终恒大主场7-0横扫升班马力帆。这是本赛季联赛的最大比分胜利,也是恒大进入中超以来收获的最大比分分差,高拉特虽然未能打破进球荒,但本场比赛5次送出助攻。

比赛焦点

恒大仍屈居第三:虽然恒大以7-0大胜力帆,但是本轮比赛,积分榜前4名球队全部取胜,恒大的排名与上轮未发生任何变化,依旧排在第3的位置。

恒大13轮不败:自从主场6-1战胜辽足以来,恒大在联赛中豪取13轮不败,取得了7胜6平的战绩。对阵力帆的大胜,是恒大最近3轮比赛首次取胜,同时也是斯科拉里上任后在主场取得的首场胜利。

恒大主场不败+创历史:前17轮比赛,恒大有12场比赛坐镇主场,不过拿到了6胜6平的不败战绩。而7-0的大胜,也创造了球队进入中超以来的最大比分胜利,此前在2013赛季的足协杯比赛中,恒大曾经以7-1战胜过大理锐龙。

力帆三新援登场:力帆二次转会期引进的三名球员,张晓彬 、费尔南多和维埃拉(微博)都是披挂登场,张晓彬和费尔南多首发上阵,下半场一开始,维埃拉换下了费尔南多。

力帆遭遇连败:上轮客场0-2输给上赛季的亚军北京国安,本轮又是惨败给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升班马遭遇了两连败。

精彩回放

开场仅仅29秒,郜林便尝试了一脚禁区前沿的远射,力帆门将隋维杰也是注意力集中将球扑出底线。第8分钟,力帆的长传送到禁区,吉利奥蒂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一脚直接面对恒大门将曾诚(微博 数据)的卧射打飞,力帆险些打破僵局。

第10分钟,郑智抢断后送出直塞,高拉特轻轻一拨将球交给郜林,郜林形成单刀带球直接杀向禁区,力帆门将隋维杰出击到禁区外,滑铲干扰了一下郜林,随后回防到位的隋东陆在禁区内铲球化解险情,恒大也错失一次进球的机会。

第14分钟,王栋(微博) 数据)中场的传球被恒大阻截,高拉特禁区前沿拿球后送出直塞,于汉超插上直接面对力帆门将隋维杰,随后的射门送向远角,恒大打破僵局,1-0。

第36分钟,恒大发动快速反击,郑龙左路拿球形成单刀直奔力帆禁区,但边裁举旗示意郑龙越位在先,不过从慢镜来看,郑龙是在本方半场得到的皮球,裁判的判罚值得商榷。

第48分钟,恒大中场抢断王栋得手,郜林得球后直接带球杀向力帆禁区,禁区前沿的射门被力帆门将隋维杰扑出,但是皮球不偏不倚的打在插上的黄博文头上,黄博文轻松补射空门得手,恒大将比分扩大为2-0,这也是黄博文本赛季的第一个联赛入球。

第54分钟,隋东陆阻挡邹正(微博) 数据) 犯规,恒大获得前场的任意球机会,郑龙快发任意球交给左路的高拉特,高拉特扣过刘宇(微博)后低平球传到点球点附近,王上源扫射得手,恒大将比分扩大为3-0,这是王上源中超比赛的第一粒入球。

第56分钟,张晓彬对于汉超犯规,恒大获得了禁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郑龙将球开到后点,郜林头球顶向了远角,恒大将比分改写为4-0,进球后,郜林再次做出“摇篮舞”的庆祝动作。

第58分钟,高拉特的直塞交给了郑龙,郑龙拿球禁区前沿晃开陈雷(微博) 数据),随后的远射越过了力帆门将隋维杰的十指关打在立柱内侧钻入死角,恒大迅速将比分改写为5-0。

第65分钟,力帆后场传球失误,高拉特拿球后将球送给禁区前沿的于汉超,于汉超左脚吊射,皮球越过力帆门将隋维杰,梅开二度后,恒大取得6-0的领先。

第83分钟,高拉特禁区前沿脚后跟将球磕给郑龙,郑龙拿球后形成单刀面对力帆门将隋维杰,随后左脚的射门越过了隋维杰,梅开二度后,比分变为7-0。

恒大7-0力帆创纪录 本土五将建功高拉特5助攻

数据分析

虽然恒大控球率上仅以53.1%VS46.9%占优,但是却有16脚射门,而且命中目标的次数也高达11次。反观对手力帆只有5脚射门,仅有的2次射正还未能越过曾诚的十指关。角球和前场任意球次数上,两队则是相差无几,但攻入前场30米危险区域的次数,恒大以42-22完爆力帆。7-0的比分虽然让人瞠目结舌,但恒大射手们的高效还是球队狂胜的关键。

赛后声音

斯科拉里:我们完全打出了训练的内容,斜线的穿插跑动,踢墙的二过一。我们的球员有一个欲望去学习,我们的球员都非常勤奋。今天非常开心,训练中的东西用到了场上。我们的球员非常优秀,即便是没有进球的,也取得了很多助攻,非常完美。

王宝山:这是我执教以来输得最多的一场比赛,要对远道而来的重庆球迷说一声抱歉。这场比赛对恒大卫冕增加了一个很大的筹码,国安等队都赢了球,但是对力帆来说,我们需要知耻而后勇。

微博热议

虽然遭遇了一场惨败,但力帆球迷“粗暴”还是力挺自己的球队,“见证了力帆有史以来输得最惨的一场比赛,但是个个是好汉,本来实力就很大差距而且张池明还在重庆养伤呢。回重庆主场再嗨,绿茵场上不怕难,力帆你永远向前冲!”

球迷“罗超”则认为,7-0给了恒大一针强心剂,“7-0,本赛季最大分差,对于调整期的恒大和斯科拉里来说也许会是赛季转折点,但对于已趋于稳定的力帆来说,让王宝山看到了调整阵容的代价,即便两名巴西人的发挥不算太差,但新援的到来不一定是百分百会增强战斗力的。崔永哲和孙继海微博 数据跟王栋一样不可或缺,接下来八个主场抢分成功率决定了保级几率有多大!”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

门将:19-曾诚;

后卫:12-王上源、6-冯潇霆 、3-梅方 、25-邹正;

中场:20-于汉超(75分钟 21-赵旭日)、10-郑智、16-黄博文(79分钟 28-金英权 );

前锋:27-郑龙、11-高拉特、29-郜林(63分钟 34-王军辉)

重庆力帆出场阵容

门将:17-隋伟杰;

后卫:21-陈雷、14-阿杜阿、35-莱伊尔、5-隋东陆(59分钟 8-刘卫东 )、18-刘宇;

中场:13-张晓彬 、6-王栋(59分钟 22-崔永哲)、19-冯劲(4’黄牌)、32-费尔南多(46分钟 24-维埃拉);

前锋:33-吉利奥蒂

(扎库米)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