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日看点:威家姐妹内战 小德恶战南非重炮

第7日看点:威家姐妹内战 小德恶战南非重炮

小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在休赛一天之后,2015赛季温网(微博)锦标赛今日将展开正赛第七日的争夺。今日将进行男女单第四轮的全部比赛,因此赛程显得非常忙碌,男单方面德约科维奇(微博)、费德勒和穆雷三大天王将携手冲击八强席位,其中德约科维奇将面对南非重炮安德森的强力考验;女单方面威廉姆斯姐妹将上演一场姐妹内战;而莎拉波娃则将面对哈萨克斯坦选手迪亚斯的冲击——

中央球场:第一场:小威廉姆斯VS大威廉姆斯(北京时间20点开始 腾讯体育视频直播

小威月初刚刚在法网赛中成功夺冠,只要拿下本次温网她就可以完成职业生涯第二次“塞蕾娜满贯”。在今年草地赛季中没有参加任何热身赛的她在前两轮比赛中赢得比较轻松,但是第三轮面对英国本土选手沃特森遭遇苦战,决胜盘以7-5惊险取胜,进入第四轮比赛之后她的对手是姐姐大威,后者今年已经35岁,但是作为五届温网女单冠军得主,其草地实力依然不容小视,本次温网前三轮比赛中保持一盘不失,首轮比赛甚至送出双蛋血洗对手。两姐妹过去一共有过25次交锋,小威14胜11负占据优势,但是最近一次交锋取胜的却是大威。总的来看小威目前的绝对实力还是要略微占优一些,她有望在时隔三年之后重返温网女单八强。

第二场:穆雷VS卡洛维奇(约北京时间22点 腾讯体育视频直播

穆雷曾在2013年获得过温网冠军,今年他在红土赛季中表现出色,法网进入了四强,进入草地赛季之后他又在女王杯赛中成功夺冠。本次温网穆雷在前三轮比赛中仅仅丢掉一盘,上轮比赛击败了意大利选手塞皮,进入第四轮之后他的对手是克罗地亚发球机器卡洛维奇,后者在上轮比赛中击败了法国名将特松加。卡洛维奇拥有非常强力的发球,在草地上具备相当恐怖的杀伤力,这场比赛有望给穆雷制造不小的麻烦。

第三场:费德勒VS阿古特(约北京时间24点)

费德勒在刚刚结束的法网赛中止步八强,目前的世界排名依然稳居第二位,进入草地赛季之后他在德国哈雷赛中完成第八次夺冠,状态保持得比较稳定。本次温网费德勒在前三轮比赛中只丢掉一盘,上轮比赛以3比1力克澳大利亚大炮格罗斯(微博),进入16强之后他的对手是西班牙选手阿古特,后者之前在温网的最好成绩仅仅是第三轮,费德勒的实力无疑占据一定优势,非常有望更进一步获得八强席位。

1号球场:第一场:莎拉波娃VS迪亚斯(北京时间20点开始)

作为前温网女单冠军得主,莎拉波娃最近几个赛季在草地上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今年的草地赛季中她没有参加任何热身赛。本次温网莎拉波娃作为赛会4号种子出战,前三轮比赛保持一盘不失,第四轮比赛的对手是哈萨克斯坦小将迪亚斯,后者的冲击力值得警惕,状态并不是非常稳定的莎拉波娃需要提防对手的爆冷。

第二场:瓦林卡VS戈芬(约北京时间22点)

瓦林卡在月初结束的法网赛中先后击败费德勒和德约科维奇赢得自己职业生涯第二个大满贯冠军,本次温网他位列前四号种子,前三轮比赛中保持一盘不失,状态非常稳定,第四轮比赛他的对手是备受行家看好的比利时小将戈芬,后者之前在大满贯的最好成绩正是第四轮。瓦林卡关键时候的稳定性要在对手之上,他无疑也是本场比赛更加热门的一方。

第三场:德约科维奇VS安德森(约北京时间24点)

德约科维奇是本届温网的卫冕冠军,月初他刚刚在法网决赛中意外不敌瓦林卡错失了完成职业生涯全满贯的绝佳机会,进入草地赛季之后他没有参加任何热身赛,但是在来到温布尔顿之后他的状态还是保持得相当不错,前三轮比赛中保持一盘不失,第四轮比赛中他的对手将是赛会14号种子、南非重炮安德森,后者拥有威力十足的发球,在今年的草地热身赛季中拥有不错的表现,德约科维奇很可能将会遭遇一场苦战。

2号球场:第二场:沃兹尼亚奇VS穆古拉扎(约北京时间20点30分)

沃兹尼亚奇最近两个赛季的状态呈现明显的反弹趋势,本届温网她在前三轮比赛中保持一盘不失,状态非常稳定。第四轮比赛她的对手将是西班牙新秀穆古拉扎,这两位选手不管是谁晋级,都将是其首次在温网品尝到女单八强的滋味。

第三场:伯蒂奇VS西蒙(约北京时间22点30分)

伯蒂奇曾在温网获得过亚军,本次温网是挑战BIG4的主要人选,前三轮比赛中他已经丢掉了两盘,进入16强之后对手将是法国选手西蒙,后者在上轮比赛中刚刚经历了一场五盘大战,实力和体能都略占优势的捷克名将有望再次获得温网八强席位。

3号球场:第二场:扬科维奇VSA-拉德万斯卡(约北京时间20点30分)

扬科维奇在上轮比赛中鏖战三盘爆冷逆转击败了了卫冕冠军科维托娃,进入16强已经追平了她在温网赛中的最佳成绩纪录。A-拉德万斯卡是前温网亚军得主,但是本赛季的状态并不是非常稳定,这将是女单第四轮实力最为接近的一场较量。

12号球场:第二场:阿扎伦卡VS本西奇(约北京时间20点30分)

作为两届澳网(微博)女单冠军得主,阿扎伦卡本赛季的状态呈现明显的反弹趋势,本次温网在前三轮比赛中发挥得相当不错,进入第四轮之后她得对手是有着“小辛吉斯(微博)”之称的瑞士小将本西奇,两人的草地实力在伯仲之间,这场比赛的胜负显得非常难以预料。

郑洁(微博)/孔蒂恩VS奥拉鲁/维纳斯(混双第二轮,不早于北京时间24点,场地待定)

郑洁在女双比赛中已经早早出局,混双成为她本届温网唯一可能再继续争取胜利的项目,如果输球,这很可能成为郑洁职业生涯在温网的最后一场比赛。(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