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梦想拒绝风暴 水星阻截火花

【WNBA】西雅图风暴 VS 亚特兰大梦想(周日301)

开赛时间:7月6日 03:00

风暴在11轮常规赛中仅仅取胜3场,而且这3场胜仗中,有两场是从表现更糟的火花身上取得,均场得分倒是接近70分,但是失分已经在70分以上接近80分,防守表现极为拙劣,在五连败后虽然击败黑马震动止跌,但上轮又在客场惨负天猫,士气再度低落。

梦想在场上的表现却并不理想,本季常规赛以来,10场比赛仅仅胜出其中4场,而且只有一次连胜纪录,很明显球队的发挥并不稳定,已经严重影响了球队的排名。而且这10场比赛中,梦想均场得分虽然在72分左右,但是失分却接近80分,防守显然拖了后腿。

两队最近10次交锋,亚特兰大梦想6胜4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四连胜!竞彩开出主让6.5分,梦想表现稍胜一筹,主让6.5分比较合理。

让分胜负推荐(-6.5):亚特兰大梦想胜

【WNBA】菲尼克斯水星 VS 洛杉矶火花(周日302)

开赛时间:7月6日 05:00

卫冕冠军也在客场连负银星与天猫后,实现了反弹,在主场也是连胜银星与震动,而且可以看出球队的防守功力逐渐提升,在对阵银星之时尚丢掉78分,但是在对阵黑马震动时却只丢55分,这是球队反弹的基础。

火花终于迎来了反弹,在开局七连败后,主场86比61大胜银星,并在随后的主场以3分优势险胜本季黑马震动,主场两连胜强势反弹,很明显从攻防角度球队已经调整到位,重新焕发战斗力。

两队最近10次交手,洛杉矶火花1胜9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6战全败!竞彩开出客让3.5分,两队都刚刚反弹,此举有看低主队之嫌。

让分胜负推荐(+3.5):菲尼克斯水星胜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篮彩:梦想拒绝风暴 水星阻截火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