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无惧尴尬问题:我夺温网冠军机会大

费德勒无惧尴尬问题:我夺温网冠军机会大

费德勒

腾讯体育7月5日伦敦讯(记者王怡薇(微博))当地时间7月4日,2015年温网(微博)进入到第6个比赛日。2号种子、7届赛会冠军费德勒6-4/6-4/6-7(5)/6-2完胜澳洲大炮格罗斯(微博),顺利闯入16强。赛后,尽管被提问到尴尬问题,但费德勒依旧霸气表示自己再次夺得温网冠军有很大的机会。

相对比较地轻松战胜格罗斯,费德勒顺利闯入温网男单16强,而如果能在今年夺冠,他将成为首个八夺温网冠军的男球员。不过在费德勒看来,2012年温网夺冠追平桑普拉斯温网7冠纪录更有意义。“再拿一个温网冠军对我来说不会有什么特别之处。上一次夺冠之前,我一直努力想追上皮特(桑普拉斯),包括他世界第一时长的纪录,所以那次夺冠更有意义。我一直都觉得自己在温网夺冠的机会更大,我脑海中也会不断回响起夺冠的瞬间。”费德勒这样说道。

不过,顶着“草场之王”的光环,自2012年后,费德勒再也没有染指温网男单冠军的奖杯,更有记者抛出尴尬问题,问费德勒08、14年决赛分别输给纳达尔和小德,哪一场更紧张。

诺瓦克的球迷会选去年,拉法的粉丝认为是08年,我的粉丝可能希望忘掉它们。”费德勒幽默的回应道。“08年拉法为他的首冠努力,而是我力争第六冠,诺瓦克去年是向第二个冠军发起冲击。从比赛中局势的转化来看,08年更有里程碑的意义。我从0-2落后追至2-2平,结束的时候天已经黑了,是一场伟大的比赛,当然去年的比赛也是惊心动魄。”费德勒这样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