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头疼!鲁能陷入前所未有中卫危机 胜算几何?

李松益(微博)数据)处在禁赛期,戴琳 又累计黄牌休战一轮,尤西雷今天才抵达济南,本轮对阵辽宁,鲁能中后卫位置陷入前所未有的用人荒,即便刚刚伤愈的汪强(微博)数据) 可以出场,但是替补阵容中已经“无人可用”。

不出意外汪强和赵明剑 将搭档首发中后卫,左右两个边后卫是郑铮(微博)数据) 张驰 。四人当中只要有一人出现闪失,那么替补登场的球员只能去客串。辽宁队的防守反击以及定位球颇具特点,此役鲁能的后防线将面临巨大压力,这也是左右比赛结果的最大未知因素。

随着尤西雷和高准翼的到来,再加上戴琳黄牌即将清零,鲁能中后卫危机可以得到缓解。球迷比较关心如何使用刚刚签约的高准翼,按照常理来说,这个只有20岁并且没有中超经验的小将需要一个过渡期,短时间内踢联赛并不现实。助理教练马宝刚赛前表示,引进高准翼主要是为了球队的长远发展:“我们不光考虑眼前,更着眼于未来,他何时出场还要根据表现情况来定。”(记者孟祥祎 印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axinh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