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泱漪迎来魔鬼赛程 7月转战多地密集参赛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海南儋州国象男子超霸赛展开了第一轮的较量,余泱漪击败印度著名棋手萨斯基兰。值得一提的是,儋州的超霸赛仅仅是余泱漪魔鬼赛程的开始而已。

余泱漪刚刚在古巴的卡帕布兰卡纪念赛上夺冠,上周日才回到北京,稍加休整就来到了海南参加超霸赛。他的对手是印度名将萨斯基兰,后者曾长期是仅次于阿南德的印度二号棋手。余泱漪与对手苦战了4个多小时,凭借斗志逐渐将优势转化为胜势。取胜后余泱漪等级分达到2739,再度刷新历史新高。

对于余泱漪和队友韦奕而言,他们将经历魔鬼赛程。儋州超霸赛将于11日结束。13日他俩将转战宁波,参加中俄对抗赛,比赛将于21日结束。2天后两人又将各自代表北京北奥和江苏征战在上海举行的甲级联赛,27日联赛结束当晚,还将直接转机前往黑龙江的抚远,参加首届中俄国际象棋擂台赛,到8月1日才能告一段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