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官宣了!鲁能签海归中卫 高准翼身披橙衣亮相

[摘要]今天上午,山东鲁能俱乐部官方宣布,效力于日本福冈黄蜂队的国青小将高准翼加盟,高准翼也是身披鲁能战袍亮相。在国青队,高准翼的场上位置是中后卫,在俱乐部他也曾客串边后卫和后腰。

官宣了!鲁能签海归中卫 高准翼身披橙衣亮相

高准翼正式加盟鲁能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今天上午,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俱乐部官方宣布,效力于日本福冈黄蜂队的国青小将高准翼加盟,高准翼也是身披鲁能战袍亮相。

高准翼是中国足坛名宿高仲勋之子。2013年,高准翼作为1995年龄段的U19国青队主力中后卫参加了在鲁能足校举行的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同年,在国青队秦皇岛四国赛的比赛中,高准翼表现出色,在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中打入一粒精彩的头球帮助国青队取胜。

在国青队,高准翼的场上位置是中后卫,在俱乐部他也曾客串边后卫和后腰。国奥队主教练傅博评价高准翼时说:“虽然他年龄不大,但在后防线这个不允许犯错的位置上却表现出了比同龄人更加冷静和稳健的一面。”

2014年1月31日,高准翼加盟J2联赛球队富山胜利队,这是时隔20多年后再次有中国球员登陆日本联赛。2014年4月29日,高准翼在对阵松本山雅队的比赛中攻入一球,帮助球队3:2战胜对手,这不仅是他在J2联赛中的处子球,而且也让他成为自1999年J2职业化以来首位在日本J2级别以上联赛取得进球的中国球员。 在2014赛季,高准翼累计代表富山胜利队出场17次打入1球,在天皇杯杯赛中出场1次没有取得进球。2015年1月13日,高准翼转会J2联赛福冈黄蜂队。

高准翼个人资料:

姓名:高准翼

出生日期:1995.8.21

身高:1.86米

体重:70公斤

位置:中后卫

转会前所属俱乐部:日本福冈黄蜂

球员特点:

中国国青队主力中后卫,身材高大,速度快,头球能力突出,具备较强的头球得分能力,阅读比赛能力强,具备协防保护的能力,防反击和回追能力较强。在去年亚青赛上有非常稳定的发挥,在国内年轻中卫中属于不可多得的潜力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