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日看点:小威冲击16强 小德莎娃遇考验

第5日看点:小威冲击16强 小德莎娃遇考验

小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2015赛季温网(微博)锦标赛今日将展开正赛第五日的争夺。男女单第三轮比赛将全面开战,男单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微博)、女单头号种子小威、新科法网冠军得主瓦林卡以及前温网冠军得主莎拉波娃将向16强的席位发起冲击,其中德约科维奇和莎拉波娃将面临不小的考验——

中央球场:

第一场:迪米特洛夫VS加斯奎特(北京时间20点开始 腾讯体育视频直播)

两位选手都曾被媒体誉为“小费德勒”,他们之间的直接对决相当引人关注,两人都属于技术型选手,不过迪米特洛夫如今的主动进攻能力和状态的稳定性要在加斯奎特之上,他也是这场比赛更加热门的一方。

第二场:德约科维奇VS托米奇(约北京时间22点 腾讯体育视频直播)

德约科维奇是本届温网的卫冕冠军,月初他刚刚在法网决赛中意外不敌瓦林卡错失了完成职业生涯全满贯的绝佳机会,进入草地赛季之后他没有参加任何热身赛,但是在来到温布尔顿之后他的状态还是保持得相当不错,前两轮比赛中连续以3比0的比分击败了德国猛将科赫尔斯奇雷伯和芬兰老将涅米宁,第三轮比赛他的对手将是澳洲天才托米奇,后者在温网有过杀进八强的纪录,但是最近两个赛季显得有些迷失,德约科维奇晋级问题不大,不过在比赛中应该会受到一些阻力。

第三场:小威VS沃特森(约北京时间24点 腾讯体育视频直播)

小威廉姆斯月初刚刚在法网赛中成功夺冠,只要拿下本次温网她就可以完成职业生涯第二次“塞蕾娜满贯”,在今年草地赛季中没有参加任何热身赛的她在前两轮比赛中分别击败了俄罗斯选手加斯帕艳和匈牙利选手巴博斯,第三轮比赛的对手将是英国本土选手沃特森,后者在第二轮直落两盘击败了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沃特森的实力并不十分突出,之前在温网的最好成绩是进入第三轮,正常情况下她很难给头号种子制造出真正的威胁。

1号球场:

瓦林卡VS沃达斯科(北京时间20点开始)

瓦林卡在月初结束的法网赛中先后击败费德勒和德约科维奇赢得自己职业生涯第二个大满贯冠军,本次温网他位列前四号种子,前两轮比赛分别击败了葡萄牙选手索萨和多米尼加选手布尔格斯,两场比赛都没有受到实质性的威胁。不过进入第三轮比赛之后他可能需要面临一场苦战,西班牙人沃达斯科在澳网(微博)赛中有过进入四强的纪录,在快速球场上具备一定的杀伤力。

第二场:莎拉波娃VS贝古(约北京时间22点)

作为前赛会冠军得主,莎拉波娃最近几个赛季在草地上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而今年的草地赛季中她没有参加任何热身赛。本次温网莎拉波娃作为赛会4号种子出战,前两轮比赛分别击败了英国本土选手孔塔和荷兰资格赛选手霍根坎普,还没有遭遇到实质性的考验。第三轮比赛的对手贝古曾是当年WTA的赛季最佳新人,但是近年来的状态起伏较大,如果能够充分发挥出来自己的实力,罗马尼亚姑娘还是有机会与莎拉波娃一争高低。

第三场:西里奇VS伊斯内尔(约北京时间24点)

这是两位大炮型选手之间的较量,作为前美网冠军得主,西里奇在本次温网首轮直落三盘击败了日本选手守屋宏纪,但是第二轮比赛鏖战五盘才险胜了立陶宛选手比兰基斯,而伊斯内尔在前两轮比赛中保持一盘不失。可以预见这将是一场ACE球满天飞的比赛。

2号球场:

第一场:拉奥尼奇VS克耶高斯(北京时间19点15分开始)

这是男单第三轮实力最为接近的一场较量!拉奥尼奇是去年温网的四强选手,今年他在前两轮比赛各丢一盘先后击败了西班牙人特拉维尔和德国老将哈斯,第三轮比赛中他的对手将是澳大利亚天才克耶高斯,后者在去年温网赛中就大爆冷门进入八强,今年在前两轮比赛中又保持一盘不失,这场比赛的精彩程度相当值得期待。

第二场:

斯蒂文斯VS萨法洛娃(约北京时间22点)

萨法洛娃在今年法网赛中完成了职业生涯的最大突破,杀进自己第一个大满贯女单决赛,世界排名也随着进入TOP10,本次温网她在前两轮比赛中已经丢掉一盘,而接下来她要面临一场真正的恶战,对手是曾在澳网杀进四强的美国选手斯蒂文斯。斯蒂文斯拥有威力惊人的发球和正手进攻力,在快速球场上具有很强的杀伤力,萨法洛娃这场比赛如果输球并不会让人感到太过意外。

第三场:

大威VS克鲁尼奇(约北京时间24点)

作为昔日的“草地女王”,大威在本届温网的表现令人刮目相看,首轮比赛她送出双蛋血洗了同胞布伦格尔,第二轮比赛又直落两盘击败了哈萨克斯坦选手普丁特塞娃,第三轮面对塞尔维亚小将库尼奇,大威虽然早已经过了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但是依然是有很大的机会继续前进。

3号球场:

第三场:阿扎伦卡VS梅拉德诺维奇(约北京时间24点)

作为两届澳网女单冠军得主,阿扎伦卡本赛季在走出伤病的阴影之后状态回升得非常明显,前两轮比赛中还保持一盘不失,不过她第三轮比赛中将要遭遇的对手梅拉德诺维奇具有很强的冲击力,白俄罗斯名将很可能要面临一场苦战。(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