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第3日看点:小德小威冲32强 3金花战女双

温网第3日看点:小德小威冲32强 3金花战女双

小德冲击32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2015赛季温网(微博)锦标赛将展开正赛第三日的争夺。男女单第二轮比赛今日将全面开战,男单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微博)和女单头号种子小威都将向32强的席位发起冲击,同日出赛的还有莎拉波娃、瓦林卡和锦织圭等名将。中国金花方面,郑洁(微博)、郑赛赛和徐一幡将在女双比赛中亮相——

中央球场:第一场:德约科维奇VS涅米宁(北京时间20点开始 腾讯体育视频直播)

德约科维奇是本届温网的卫冕冠军,刚刚经历了法网决赛失意的他希望在温布尔顿重返胜利轨道。虽然在进入草地赛季之后塞尔维亚天王没有参加任何热身赛,但是首轮比赛他直落三盘击败了非种子选手中排名最高的德国猛将科赫尔斯奇雷伯,表现出来不错的状态,第二轮比赛他的对手是芬兰老将涅米宁,后者今年是最后一次参加温网,在首轮比赛中通过长盘决胜击败了澳洲野兔休伊特。德约科维奇在实力、状态和体能方面均占据明显优势,这场比赛的胜负应该不会有任何悬念。

第二场:锦织圭VS吉拉尔多(约北京时间20点 腾讯体育视频直播)

锦织圭在今年草地热身赛季中一度受到脚部伤势的困扰,本次温网作为男单5号种子的他在首轮比赛就遭遇苦战,最终在鏖战五盘之后险胜意大利选手伯莱里。第二轮比赛他将遭遇哥伦比亚选手吉拉尔多,锦织圭的实力无疑在对手之上,但是他的身体状态令人无法完全放心。

第三场:小威VS巴博斯(约北京时间24点 腾讯体育视频直播)

小威廉姆斯月初刚刚在法网赛中成功夺冠,只要拿下本次温网她就可以完成职业生涯第二次“塞蕾娜满贯”(跨赛季连夺四大满贯冠军),在今年草地赛季中没有参加任何热身赛的她在首轮比赛中面对俄罗斯选手加斯帕艳时开局显得有些慢热,但是最终还是直落两盘过关,第二轮面对实力远不如自己的匈牙利选手巴博斯,小威应该不会给对手任何爆冷的机会。

1号球场:第一场:拉奥尼奇VS哈斯(北京时间20点开始)

拉奥尼奇是去年温网的四强选手,今年他同样是挑战BIG4的主要人选,首轮比赛他在丢掉一盘的情况下击败了西班牙人特拉维尔,第二轮比赛他将面对德国老将哈斯,后者的顽强精神值得钦佩,但是早已经过了巅峰期的他想要击败拉奥尼奇显得过于困难。

第三场:瓦林卡VS布尔格斯(约北京时间24点)

瓦林卡在月初结束的法网赛中先后击败费德勒和德约科维奇赢得自己职业生涯第二个大满贯冠军,本次温网他已经位列前四号种子,首轮比赛击败了葡萄牙选手索萨,第二轮比赛的对手布尔格斯应该同样很难给他制造真正的威胁。

2号球场:第一场:迪米特洛夫VS约翰森(北京时间18点30分开始)

迪米特洛夫曾在去年的温网赛中杀进了四强,今年他依然是最有可能挑战BIG4的人选之一,首轮比赛他直落三盘送蛋击败了阿根廷人德尔波尼斯,第二轮比赛面对实力平平的美国选手约翰森,保加利亚名将不出意外应该可以顺利锁定一个32强席位。

第二场:莎拉波娃VS霍根坎普(约北京时间20点30分)

作为前赛会冠军得主,莎拉波娃最近几个赛季在草地上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而今年的草地赛季中她也没有参加任何热身赛。本次温网莎拉波娃作为赛会4号种子出战,首轮比赛轻松击败了英国本土选手孔塔,第二轮比赛的对手将是荷兰资格赛选手霍根坎普,后者在首轮比赛中击败了中国选手王蔷,莎拉波娃的实力优势非常明显,只要正常发挥应该就可以锁定一个32强席位。

第四场:大威VS普丁特塞娃(约北京时间01点)

作为昔日的“草地女王”,大威在本届温网首轮比赛的表现令人刮目相看,她送出双蛋血洗了同胞布伦格尔,展现出来令人恐怖的状态,想必第二轮比赛的对手普丁特塞娃也很难给她制造真正的威胁。

3号球场:第二场:西里奇VS比兰基斯(约北京时间20点30分)

作为前美网冠军得主,西里奇在本次温网首轮表现出来不错的状态,直落三盘击败了日本选手守屋宏纪,第二轮比赛他将遭遇立陶宛选手比兰基斯,后者已经失去了出道初期的锋芒,西里奇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难度。

第三场:伊万诺维奇VS马泰克(约北京时间22点30分)

伊万诺维奇最近两个赛季的状态呈现明显的回升趋势,本次温网在首轮以两个6-1横扫中国金花徐一幡,展现出来非常不错的状态,第二轮比赛她将面对有着“神经刀”之称的美国选手马泰克,后者有着非常惊人的击球力量,伊万诺维奇想要过关很可能需要经历一场苦战。

9号球场:第四场:郑洁/詹咏然VS加多索娃/汤姆贾诺维奇(约北京时间24点)

郑洁/詹咏然在今年的草地热身赛季中拥有不错的表现,伯明翰赛进入了四强,伊斯特本赛则获得了亚军,本次温网两人作为13号种子的身份出赛,首轮比赛的对手是非种子组合加多索娃/汤姆贾诺维奇,“海峡组合”过关的机会很大。

14号球场:第一场:徐一幡/施米特洛娃VS加西亚/斯莱伯尼克(北京时间18点30分开始)

郑赛赛/迪亚斯VS辛吉斯(微博)/米尔扎(时间与场地待定)(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