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篮网重金续约两大将 3年6000万留17+7巨塔

    < >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据《NBC体育》消息,为了留住布鲁克-洛佩兹,篮网可谓不惜一切代价,预计他们将为大洛提供一份为期三年总价值6000万美元的合同,双方即将达成口头协议,与此同时,篮网还会动用重金和赛迪斯-杨完成续约。

    曝篮网重金续约两大将 3年6000万留17+7巨塔

    篮网3年6000万留神塔

    布鲁克-洛佩兹此前正式选择跳出2015-16赛季价值1670万美元的合同,在今年夏天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他将会离开布鲁克林,在今年的选秀夜,篮网将年轻中锋梅森-普拉姆利交易至开拓者,这一举动也被视作是他们有信心留下洛佩兹的信号。

    据ESPN资深记者马克-斯坦恩以及迈克-马泽奥透露,那些有意和篮网竞争布鲁克-洛佩兹的对手都认为,他们得到这位大中锋的可能性越来越小。据消息人士声称,布鲁克-洛佩兹以及赛迪斯-杨都将和篮网达成一份多年的新合同。按照规定,在美国当地时间7月1日自由市场开启后,球员能够和球队达成一份口头协议。

    据透露,布鲁斯-洛佩兹预计将会和篮网达成一份为期三年总价值6000万美元的合同,而另外一位自由人赛迪斯-杨则是能够得到一份为期四年总价值5000万美元的新合约。此前有消息表示,洛佩斯还希望在这份新合同中附注一个球员选项,在工资帽大幅提升后,他仍然有机会拿到更多的工资。

    按照联盟相关规定,双方在自由市场开启后,球员能够和球队进行接触,并达成相关口头协议,但真正签约需要等到美国当地时间7月9日才能完成。

    在刚刚过去的2014-15赛季里,布鲁克-洛佩兹代表篮网打了72场常规赛,场均能够拿到17.2分7.3个篮板1.8次封盖。赛迪斯-杨在今年2月份被森林狼交易到篮网,他在这里一共打了28场比赛,场均能够拿到13.8分5.9个篮板。

    除了续约两大自由人外,篮网在交易市场也非常活跃,他们一直希望送走德隆-威廉姆斯乔-约翰逊,两人的工资下赛季都在2000万美元以上。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