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切确定战亚锦赛 菲律宾高管:CBA无权阻碍

布拉切确定战亚锦赛 菲律宾高管:CBA无权阻碍

布拉切将确定出战亚锦赛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据菲律宾媒体消息,布拉切将在8月1日前与球队会合,为备战亚锦赛菲律宾会进行七周的集训,而他们的目标是夺得亚洲篮球冠军。

据了解,菲律宾会在不久之后制定一个26至32人的大名单,这个阵容到8月份将会精简到16人,集训期为七周。在最终出战名单方面,有一个问题无需讨论,那就是布拉切一定会是其中的一员。“布拉切最迟应该会在8月1日前抵达菲律宾,此前国内有人担心他和新疆队的合同会影响到亚锦赛,”菲律宾男篮国际事务副主任布奇-安东尼奥说道,“但我可以告诉大家,他在CBA的合同完全不会与亚锦赛冲突。”

去年布拉切曾代表菲律宾出征男篮世界杯,期间轰下场均21.2分和13.8个篮板球,在外界普遍看衰亚洲球队的情况下,他率领的菲律宾让欧美强队惊出一身冷汗。面对克罗地亚和阿根廷,分别只以3分和4分惜败,面对波多黎各也输掉4分。当时菲律宾主帅表示:“若不是布莱切和球队磨合时间太短,我们原本可以赢下更多的比赛,甚至小组出线。”

布莱切上赛季效力于CBA的新疆男篮(微博) ,虽然新疆队遭爆冷无缘季后赛,可他本人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场均打出31.1分14.6篮板5.1助攻和2.8抢断的数据,也正是这样出色的表现,让新疆队不惜以750万美元的高价与其续约。

因为上赛季的CBA之旅,在得知自己将代表菲律宾男篮征战亚锦赛后,布拉切表示:“我可以为球队提供更多的情报,我对中国球员已经非常熟悉了。”不过,菲律宾要想在亚锦赛上碰到中国也并不“容易”。

中国作为东道主,选择进入C组,与韩国、约旦以及新加坡同组,而菲律宾被分在了B组。小组赛中国男篮将避开与菲律宾的消耗战,两队或将在淘汰赛中迎来遭遇战。

(雪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