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日记Ⅱ》带你品美食:奶油草莓不能错过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2015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正赛首日已经落幕,腾讯网球继续为您带来特别视频节目《温网(微博)日记》,带你现场直击百年温网。

本期节目,主持人晓晗将带领球迷好好体验一把全英俱乐部的美食。也许提起英国的餐饮料理,许多人都会把头摇的像拨浪鼓一样,甚至有人会说“那里不是黑暗料理的故乡么?”但是,晓晗这次将隆重向大家介绍两款温网经典美食,它们的出现足以为英国餐饮正名。

谈到奶油草莓,这是温网知名度最高、也是最令人迈不动腿的美食了。就有球迷说:“如果温网没有奶油草莓,那就不是温网了。”英国人食用奶油草莓的传统大抵可以追溯到16世纪,这道来自英国皇室盛大晚宴后的清爽小点,如今已经成为温网一道独特的风景。而据官方预测,今年温网将会消耗掉14万份草莓和7000多升奶油。

第二道要介绍的美食,也许对很多中国观众听起来会有些陌生。不过它的味道可真是名不虚传。这就是传统的英式水果鸡尾酒,它还有个美美的名字,叫做“飘仙一号”。去年温网,人们一共喝掉了23万杯飘仙一号,这个数字委实有些惊人啊。在这个夏日,喝上一杯带着酒精、柠檬汽水以及各式水果的“飘仙一号”,这感觉也许真的是陶醉其中,飘飘欲仙了。

明日的《温网日记》,我们将带来介绍温网的纪念品,敬请期待。收看温网幕后花絮,最距离接触温网现场。(扎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