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震动大破风暴 惯性出小分

【WNBA】西雅图风暴 VS 塔尔萨震动(周日303)

开赛时间:6月29日 07:00

风暴的表现则如同上季一般,虽然在前两轮中取得1胜1负的一般战绩,但随后的6轮常规赛中仅仅录得1胜5负的劣绩,在客场击败最弱的火花后,主场连负太阳、水星和天猫,遭遇三连败。

震动的赛季开局表现成为焦点,在首轮失利后,球队未曾如上季一般沉沦,反而是连战连捷,至今已经取得七连胜,均场得分在90分以上,为联盟最强攻击力,场均失分则只有80分左右,防守表现也算是不错。

两队最近10次交锋,塔尔萨震动6胜4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三连胜!竞彩开出主让11.5分,充分反映了两队之间本季状态上的差距,主胜无忧。

让分胜负推荐(-11.5):塔尔萨震动胜

进入常规赛以来,西雅图风暴本身攻防水准低下,但奇怪的是7场常规赛中居然只有4场打出大分,大分几率明显不高,这说明对手的攻击力同样存在问题,加上球队自身攻击乏力,这才导致只有4场大分出现。同样震动虽然本季表现出色,取得七连胜佳绩,但是在8场常规赛中亦只有3场大分,说明球队并不以攻击力见长。

两队历史交锋上同样不习惯出大分,最近10次交手只有3次出现大分场次,已经连续三次出小分,看来本场也不例外。

大小分推荐(148.5):小分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篮彩:震动大破风暴 惯性出小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