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火花反客为主 神秘人主场反弹

【WNBA】洛杉矶火花 VS 纽约自由(周日301)

开赛时间:6月29日 03:00

火花的表现则更不用提,进入常规赛以来就从未品尝过胜绩,连负风暴、天猫、太阳和神秘人,其中遭风暴和太阳双杀,遭遇六连败!以全败战绩的表现,相信本场比赛不会有玩家看好火花。

自由常规赛开局相当不错,取得3胜1负的佳绩,仅在客场负于神秘人,其中胜绩全部是在主场,但很可惜的是在继续坐镇主场的背景下,球队却未能延续胜绩,反而只有1胜3负的劣绩,其中主场遭遇两连败。

两队最近10场比赛交锋,纽约自由5胜5负平分秋色,其中主场3胜2负略胜一筹。竞彩开出主让4.5分,很明显此举有诱买主队反弹之嫌。

让分胜负推荐(-4.5):洛杉矶火花胜

【WNBA】芝加哥天空 VS 华盛顿神秘人(周日302)

开赛时间:6月29日 04:00

天空的常规赛开局不甚理想,在首轮获胜后,连负震动与太阳,所幸其状态有明显起色,近期取得4胜1负的较佳战绩,仅在客场以一分之差憾负梦想,总体表现呈现出明显上升迹象。

神秘人的常规赛开局算是不错,在8场常规赛中取得了其中5场比赛的胜利,均场得分在70分以上,不过遗憾的是场均失分同样在70分以上,防守表现显然不敢恭维,而在连胜狂热与火花后,球队客场以3分之差不敌梦想。

两队近10次交手,华盛顿神秘人3胜7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2胜3负略逊一筹。竞彩开出主让1.5分,在神秘人表现不佳下此举有看低客队之嫌。

让分胜负推荐(-1.5):华盛顿神秘人胜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篮彩:火花反客为主 神秘人主场反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