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詹咏然伊斯特本草地网球赛摘女双亚军

郑洁/詹咏然伊斯特本草地网球赛摘女双亚军

郑洁(微博)微博晒奖杯

新华社伦敦6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中国老将郑洁26日与中华台北选手詹咏然搭档,在英国南部伊斯特本举行的草地网球赛女双决赛中,不敌斯洛文尼亚老将斯莱伯尼克与法国新秀加西亚的组合,获得亚军。

面对本次比赛的四号种子斯莱伯尼克/加西亚,海峡组合第一盘表现出色,双方打成6:6后进入抢七决胜,最后郑洁和詹咏然以5:7惜败。第二盘斯莱伯尼克/加西亚占据优势,以6:2获胜。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33分钟。

与郑洁一样,34岁的斯莱伯尼克也是位双打专家,她在17年的职业生涯中赢得了36个比赛的双打冠军,其中包括2011年的温网(微博)冠军。这是21岁的加西亚获得的第二个双打比赛的胜利。

伊斯特本网球赛是29日开始的温布尔登公开赛的热身赛,总奖金高达73.1万美元。郑洁和詹咏然将在下周继续搭档征战温网,作为第13号种子,她们将在首轮比赛中与澳大利亚选手加多索娃和克罗地亚的托姆贾诺维奇交锋。

女单比赛中,瑞士小将本西奇爆冷击败波兰名将阿·拉德万斯卡,赢得个人首个比赛冠军。(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