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名人战谭中怡领跑 出言谨慎目标进前三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中国锡山第五届国际象棋女子名人赛在无锡战罢第六轮。谭中怡(微博)弈和队友黄茜,积4.5分继续领跑。

目前赛程已经过半,本轮共有2盘对局分出胜负,其中雷挺婕执白胜沈阳,将后者挤出积分榜第二集团;朱锦尔执黑击败赵盛鑫,赢得00后之战。此外00后东道主小将周子润执黑战和郭琦。6轮过后,谭中怡积4.5分继续领跑,丁亦昕、雷挺婕、黄茜同积4分随后。

谭中怡上个月刚刚获得在兴化举行的全国个人赛女子组冠军,随后的扬州巴斯克赛中又险些在最后一轮掀翻头号种子居文君(微博)完成逆袭,近来状态不错。但对于这次比赛,谭中怡出言谨慎,目标仅定在前三,“拿过一次冠军,去年第三,今年希望不比去年差。这个比赛其实不好下,就连雪姐( 赵雪)曾拿过冠军也曾名落孙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