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选秀交易藏玄机 为留核心阵容忍痛弃MOP

    < >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2015年NBA选秀大会举行,骑士在首轮第24位得到NCAA四强赛MOP琼斯,但他们并没有保留这位新秀,而是将他送到森林狼换取两位第二轮球员。骑士这样做,主要是为了省钱,为保留核心阵容储备资金。

    骑士在首轮第24位得到了杜克大学控卫琼斯,这原本对于骑士来说是很理想的补充,但骑士却做出了交易决定,将琼斯送到森林狼,换得第31和36位选秀权,选择了奥斯曼和克里斯马斯。

    在本届选秀大会之前,骑士对于是通过选秀补强阵容,还是省钱第一有所犹豫。从骑士这笔交易来看,他们选择了保留资金。

    如果骑士留下琼斯,意味着110万美元的工资,但考虑到骑士的大额工资单,将奢侈税计算在内,这110万美元实际上要让骑士付出500万美元。第二轮新秀在合同和工资方面有更大的弹性,这显然有利于骑士省钱。

    骑士这样做也是迫不得已,乐福(微博) 已经跳出合同将进入球员市场,史密斯预计也要恢复自由身,德拉维多瓦、特里斯坦-汤普森和香珀特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曾明确表示,要尽力留下球队核心阵容。骑士不愿意拆散夺取东部冠军的人员配置,但前提是有充足的资金。

    如果骑士将乐福等人都留下,他们预计将成为NBA历史第三支工资超过一亿美元的球队,如果再将奢侈税计算在内,总额可能要超过两亿美元。这样的状况令骑士不得不慎重对待每一份合同,尽管他们需要引进一名控卫,但也只能忍痛放弃MOP。

    不要忘了,詹姆斯还在等待新的电视转播合同执行后,签一份史无前例的新约。骑士必须未雨绸缪,能省则省了。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