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启蒙教练证实假孕逼婚?当事人:没说过

[摘要]结合事实来看,“假孕骗婚”之说确实有很大疑点。在公布婚讯后第三天的那场公益活动上,刘翔就否认了葛天怀孕的传闻,并且牵着妻子的手、一脸微笑地表示自己还要加油。

刘翔启蒙教练证实假孕逼婚?当事人:没说过

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葛天

腾讯娱乐讯(文/李小麦)刘翔和葛天离婚的消息被炒得沸沸扬扬,各种流言不断传出。今天一早,南京某报发表文章,称刘翔启蒙教练方水泉证实了葛天假孕逼婚的消息,刘翔家人发现受骗上当后促成了两人的离婚。

腾讯娱乐随即致电方水泉求证,不料电话那头的方水泉矢口否认:“我跟他们没有联系的!我没有说过这个情况,他们瞎说的!”然后以自己在杭州为由匆匆挂断了电话。

葛天老友:假孕逼婚不可能

刘翔和葛天从未对假孕传闻做出过回应,但在腾讯娱乐的采访中,葛天身边的朋友均认为这是无稽之谈。

中戏的同班同学昌隆称,葛天当时在班上任班长,个性直爽、乐于助人、好打抱不平,人称“天哥”,就是做事不爱动脑子,大大咧咧的,甚至有点“傻大姐”的感觉,绝对不可能做出假孕骗婚这样的事。

葛天前男友、“颜值”App创始人马月也向腾讯娱乐透露,葛天从小家境就很好,父亲是做生意的,衣食住行从不差钱,所以葛天为人非常仗义,常常对身边经济有困难的同学伸出援助之手,不会是为了所谓名利不择手段的人。

马月和葛天的共同好友张力(微博)(化名)则表示,自己身在国外,好几天后才知道这个“假孕骗婚”的新闻,他的第一反应就是,“大家都疯了吗?把刘翔当三岁小孩啊?”

而结合事实来看,“假孕骗婚”之说确实有很大疑点。在公布婚讯后第三天的那场公益活动上,刘翔就否认了葛天怀孕的传闻,并且牵着妻子的手、一脸微笑地表示自己还要加油,结了婚当了丈夫要有更强的责任心。在这个过程中,葛天一直甜蜜地依偎在刘翔身旁,夫妻两人还不断地媒体表示感谢,完全是一副沉浸在新婚幸福中的样子。

启蒙教练证实假孕逼婚?方水泉:我没说过这话

今天一早,南京某报发表整版文章分析刘翔葛天离婚内幕,并声称记者采访到刘翔启蒙教练方水泉,对方证实了葛天假孕逼婚的消息。

报道中,方水泉称跟刘翔爸爸刘学根聊过几次,刘父认为“刘翔和葛天当初的结合就是一个错误”,因为“结婚之前,葛天曾用怀孕逼着刘翔去领证,结果后来证实没有这件事情,这个消息出乎所有人意料,刘翔爸妈越想这事越感到不对劲,认为有蹊跷,有点被欺骗的感觉”。

腾讯娱乐随即致电方水泉求证,不料,电话那头的方水泉矢口否认:“我跟他们没有联系的!我没有说过这个情况,他们瞎说的!”然后以自己在杭州为由匆匆挂断了电话。

体育记者:刘翔父母不喜葛天演员身份

采访田径队多年的记者A向腾讯娱乐透露,两人婚后不久就分居两地,是因为刘翔父母不喜欢葛天的演员身份,希望她退出娱乐圈,而葛天不同意,坚持去北京拍戏。

知情人称,刘翔父母对葛天并不很满意,他们心中理想的儿媳妇应该是公务员、老师或大型国企事业单位的职员之类“稳定、传统”的职业。2013年底到2014年初,二老还在为刘翔物色体育圈内漂亮的姑娘,且一度希望一位“乖巧、懂事、简单”的体育圈姑娘成为自己的儿媳妇。

而刘翔也曾经表示,自己不会与演艺圈的人交往,因为觉得那个圈子“太复杂”。

离婚核心原因是性格不合?刘翔脆弱 葛天任性

记者A还称,其他都是外因,两人性格不合才是导致感情破裂的核心原因。葛天热情开外向,而刘翔习惯低调。此外,早在5月,就有网友发帖称刘翔葛天已经离婚,原因就是性格不合:“他们之间可能会因为一件小事而引发刘翔痛哭,但是葛天的性格呢,也不是像外人看到的那样,在她大大咧咧的外表下,其实也隐藏着一颗非常脆弱的心。据说一件小事她就会爆发、歇斯底里。”

张力证实,葛天与马月恋爱时就十分“任性”,曾经一次闹别扭之后,竟在微博上po出自己与前男友张睿的床照来气男友。

而另一位体育记者C也透露,葛天曾经认为刘翔有点“不接地气”,对外界有着本能的抗拒,尤其是受伤之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