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年选秀12号秀:莱尔斯 肯塔基大前加盟爵士

    < >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2015年NBA选秀大会,爵士用12号签选择了来自肯塔基大学的大前锋特雷-莱尔斯。

    15年选秀12号秀:莱尔斯 肯塔基大前加盟爵士

    特雷-莱尔斯被爵士选中

    基本资料

    姓名:特雷-莱尔斯

    出生日期:1995年11月5日

    身高:2米08

    体重:109公斤

    位置:大前锋

    大学:肯塔基大学(大一)

    出生地:加拿大萨斯额彻温省

    能力值:95分(12个单项、满分120分)

    能力值评分
    运动能力8分
    身材9分
    防守7分
    力量8分
    速度7分
    跳投8分
    篮板8分
    内线技术8分
    潜力9分
    领袖气质7分
    无形贡献8分
    NBA准备8分
    总评95

    大学履历

    莱尔斯来自于上赛季NCAA巨无霸肯塔基大学,队中拥有众多充满天赋的新星。尽管莱尔斯上场时间不多,场均只有23分钟,但他还是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能力,场均贡献8.7分5.2篮板1.1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48.8%。

    从大学赛场的表现来看,莱尔斯在攻防两端都有一定的潜力。所以,即便在肯塔基没有获得太多机会,他依然能够保证以一个较高的顺位加盟NBA。

    球星模板:卡洛斯-布泽尔

    NBA选秀官网给莱尔斯设定的模板是卡洛斯-布泽尔。这其中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莱尔斯进攻风格跟布泽尔有点像,他有身高,臂展出色,却又不失灵活性,而且技术全面。而在防守端,莱尔斯也是一名强硬的球员,能够防多个位置。

    莱尔斯身高2米08,臂展达到2米18,身体条件十分出众。在进攻端,莱尔斯有的是办法,他技术全面,脚步灵活,能够用多种方式得分,既能够在内线强打,也能够来到中距离跳投,左右手都能终结进攻。

    另外,莱尔斯篮球智商非常高,他能够分球,为队友创造机会,也擅长空切直接攻击篮筐,控球能力也不俗。而在防守端,莱尔斯态度积极,篮板能力出众,还能够扑出来影响对方射手的投篮。

    莱尔斯非常全面,但这也有一个尴尬,那就是没有一项能力特别突出。而且相对来讲,莱尔斯速度偏慢,这让他很难防守速度快的球员。另外,莱尔斯还需要增加力量,提升三分球的稳定性。

    NBA前景:有望成球队第6人

    爵士是属于重建基本完成的球队,埃克萨姆、伯克斯、海沃德、费佛斯和戈贝特锁定了5个首发位置。而以现阶段的莱尔斯来说,他暂时无法冲击主力位置,目标是成为一个重要的轮换球员。

    而从球风上来说,莱尔斯非常全面,尤其是在进攻端有着多种得分方式,这一点非常适合爵士,可以加强球队内线攻击能力。另外,莱尔斯还有着很好的传球意识,这也跟爵士讲究整体的风格相符合。(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