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年选秀第11顺位:迈尔斯特纳 新卡曼入印城

    < >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2015年NBA选秀大会今日在纽约布鲁克林巴克莱中心举行,步行者在第11顺位选中了来自德克萨斯大学的中锋球员迈尔斯-特纳

    基本资料

    姓名:迈尔斯-特纳

    出生日期:1996年3月24日

    身高:2米13

    体重:108公斤

    位置:中锋

    大学:德克萨斯大学(大一)

    出生地:美国

    15年选秀第11顺位:迈尔斯特纳 新卡曼入印城

    步行者在第11顺位选中迈尔斯-特纳

    能力值:94分(12个单项、满分120分)

    能力值评分
    运动能力7分
    身材9分
    防守9分
    力量8分
    速度6分
    跳投9分
    篮板8分
    内线技术7分
    潜力8分
    领袖气质8分
    无形贡献9分
    NBA准备6分
    总评94

    大学履历

    特纳来自德克萨斯大学,他场均出战22.2分钟,就能够贡献10.1分6.5个篮板和2.6次盖帽。在大学赛场,特纳最大的不足就是缺乏稳定性,他可以在一场比赛中贡献25+10的数据,也常常在比赛中只得个4、5分。

    客观来说,特纳需要变得更加成熟,但在结束大一赛季后,他就宣布参加NBA选秀。尽管如此,凭借出众的天赋,特纳还是能够以一个不错的顺位进入NBA打球。

    球星模板:卡曼

    NBA选秀官网给特纳设定的模板克里斯-卡曼。也有不少选秀专家都认为,特纳上限非常高,他在进攻端擅长中远投,这跟波什(微博)的风格有点像。而在防守端,特纳是比波什更出色的篮筐守护者。

    特纳身高2米13,臂展长达2米24,身体条件相当出色。而且他才19岁,还能够长身体,可以变得更壮。特纳一大特点就是手感柔和,他中远距离的跳投相当不错,罚球命中率更是高达84%。另外,特纳在防守端还是一个非常好盖帽手,他每40分钟能够送出4.7次盖帽。一名身高达到2米13中的内线,拥有这样的投篮和防守能力,这并不多见。

    特纳最大的劣势就是灵活性不足,他跑起来的动作看起来有些僵硬。但特纳毕竟年轻,他可以通过训练来弥补这些不足。此外,特纳在大学遇到强队时,发挥要远低于正常水准,有些“欺软怕硬”。不知道他进入NBA面对更强的对手,能否适应更高级别的比赛强度。

    NBA前景:

    步行者大将大卫-韦斯特已经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极有可能在今夏离开印第安纳,而在选中迈尔斯-特纳之后,步行者似乎也做好了韦斯特离开的准备。特纳是一位跳投型内线,射程甚至可以达到三分线外,但特纳的劣势就是篮下技术有些粗糙,这是他将来需要提升的。步行者在经历乔治重伤的低迷一季后,欲在下赛季强势回归,而特纳将成为步行者内线的依靠。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