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年选秀4号秀:波尔津吉斯 纽约选中新加嫂

    < >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2015年NBA选秀大会在纽约布鲁克林的巴克莱中心举行,尼克斯用首轮第4顺位选中拉脱维亚大前锋波尔(微博)津吉斯,这位2米16的大个子也被外界视作是新版保罗-加索尔

    15年选秀4号秀:波尔津吉斯 纽约选中新加嫂

    波尔津吉斯被尼克斯选中

    基本资料:

    出生日期:1995年8月2日

    身高:2米16

    体重:100公斤

    位置:大前锋

    大学:无

    出生地:拉脱维亚

    能力值:95分(12个单项、满分120分)

    能力值评分
    运动能力8分
    身材10分
    防守8分
    力量7分
    速度8分
    跳投8分
    篮板7分
    内线技术7分
    潜力9分
    领袖气质7分
    无形贡献8分
    NBA准备8分
    总评95

    NBA模板:保罗-加索尔

    现年19岁的波尔津吉斯身高2米16,体重100公斤,来自拉脱维亚,司职大前锋,上赛季,波尔津吉斯效力于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的塞维利亚队,在那里,他场均登场21.7分钟能够拿到10.7分4.8个篮板和1次封盖,其中投篮命中率为54%,三分球命中率为38%,不少球探认为,他能够在NBA中复制这样的投篮命中率,甚至在进攻端打出更高的效率。

    作为一名高大内线,波尔津吉斯却有着非常的控制能力以及处理球能力,他能够参与到攻守转换当中,去展示自己的运动能力和速度,同时,波尔津吉斯的进攻技巧极为丰富,他不但能够利用出色的空切能力在禁区得分,同时还能够拉到中距离以及外线进攻跳投。而在防守端,波尔津吉斯的侧翼协防能力也早已得到了认可,他的横向移动以及脚步能够让其覆盖大量区域,不少声音也认为,波尔津吉斯的模板是NBA的保罗-加索尔。

    波尔津吉斯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力量偏弱,需要增加肌肉来更好地保护篮下。在禁区,波尔津吉斯不是一个好的终结者,但随着上下肢力量的提升,他这一缺点会得到改善。另外,在拼抢篮板方面,波尔津吉斯还要做得更好。

    未来前景:或开创欧洲内线新篇章

    波尔津吉斯早前备受看好,无论诺维茨基还是保罗-加索尔,都已经在NBA中打出了自己的一片天,作为欧洲新势力代表人物,2米16的波尔津吉斯有着出色的身体条件和天赋,考虑到尼克斯内线无人,波尔津吉斯若能展现出自己的潜能,他肯定会被球队重点培养。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riesl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