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阿德99.9%离开开拓者 他最想去湖人搭档科比

曝阿德99.9%离开开拓者 他最想去湖人搭档科比

阿尔德里奇

    < >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ESPN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消息,开拓者前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似乎并不准备与开拓者队进行续约,他希望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这支他从2006年来就一直效力的球队。

    开拓者在昨天将队中小前锋尼古拉斯-巴图姆送往夏洛特黄蜂队,此举被认为是球队重建的标志,因为球队内部相信,阿尔德里奇将肯定会在今夏离开波特兰。

    “他的心已经不在这了。”一位接近阿尔德里奇的消息人士说,“他有99.9%的可能会离开波特兰。”

    这位消息人士列出了阿尔德里奇会离开开拓者队的N条理由,比如阿德本人不相信波特兰有能力通过签约自由球员将球队带到一个更高的层次上,他对于管理层并不信任。因此阿德希望离开,去寻找一个全新环境。

    消息人士告诉ESPN,开拓者的管理层一直在试图施压,希望在7月1日之前了解到更多阿尔德里奇阵营的想法,通过这些日子的接触,他们越来越觉得将阿德留在队中几率渺茫。一旦自由市场打开,阿德将会寻找全新东家。

    根据此前的报道,阿德将会考虑马刺湖人尼克斯小牛以及老鹰。而休斯敦火箭也希望加入争夺阿尔德里奇的阵营。不过目前消息人士透露,阿尔德里奇对于加盟湖人与科比搭档兴趣最大,目前湖人占得先机。

    除了阿尔德里奇,湖人还在追逐德马库斯-考辛斯,打造科比+阿德+表妹的三巨头组合。而马刺仍然拥有追逐阿德的希望,据悉阿德对于马刺也十分敬畏,如果能够前往接班邓肯,也是他的目标。

    “他对于格雷格-波波维奇教练充满敬意。”消息人士告诉ESPN,“他对于马刺的管理层也十分信任。”

    马刺有能力创造出薪金空间直接签下阿尔德里奇,同时球队还可以留下蒂姆-邓肯和马努-吉诺比利。据悉阿德的新合同起薪将达到1880万美元。

    此外,加盟克里夫兰骑士队也是阿德的一个好选择,如此一来可以进行乐福(微博) 和阿尔德里奇的互换。乐福刚刚在昨天宣布自己跳出了骑士队的合同。

    目前,小牛获得阿德的希望已经十分渺茫,老鹰的胜算也不大。

    开拓者不出意外,将会很快同后卫达米恩-利拉德签订5年1.2亿美元的顶薪合同,这支球队将以利拉德为核心重建。(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ach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