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组合抢十险胜对手 进伊斯特本赛女双四强

郑洁组合抢十险胜对手 进伊斯特本赛女双四强

郑洁(微博)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WTA顶级赛事英国伊斯特本草地公开赛今日展开女双1/4决赛的争夺。“海峡组合”郑洁/詹咏然通过惊险的抢十以6-3、3-6和11-9力克捷克/德国跨国组合赫拉德卡/格尔格斯,成功晋级四强。

郑洁/詹咏然进入今年草地赛季之后连续出战,在上周的伯明翰赛中她们就进入了女双四强,本站比赛两人继续携手出战,首轮比赛直落两盘击败了去年温网(微博)的女双亚军得主梅拉德诺维奇/巴博斯,今日比赛的对手是实力不俗的跨国组合赫拉德卡/格尔格斯。

今日首盘比赛中,郑洁/詹咏然率先发球,两对组合开局各自保发1次,海峡组合在第4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1领先。随后两对组合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5-2,赫拉德卡/格尔格斯在第8局自己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化解了郑洁/詹咏然一个破发点兼盘点,但是郑洁/詹咏然还是轻松拿下自己接下来的发球胜盘局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对组合开局各自保发1次,赫拉德卡/格尔格斯在第4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1领先。随后两对组合各自保发,赫拉德卡/格尔格斯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扳回一盘。关键的抢十中,郑洁/詹咏然重新控制了场上的局面,一上来就破掉对手一个发球分取得小分6-4领先,赫拉德卡/格尔格斯随后连得3分以小分7-4反超,不过经验丰富的郑洁/詹咏然关键时候还是顶住了对手的压力,最终以小分11-9惊险取胜,成功晋级半决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4分钟。

而在今日进行的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美国选手斯蒂文斯因为俄罗斯“幸运落败者”加夫里洛娃的临阵退赛自动获得一个四强席位;赛会9号种子、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在面对草地实力相当不俗的保加利亚姑娘皮隆科娃时打得相当轻松,最终直落两盘以6-2和6-2击败对手;瑞士天才小将本西奇鏖战三盘以2-6、6-0和6-3逆转击败持外卡参赛的英国本土选手孔塔。

赛会2号种子、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4位的德国选手佩特科维奇。首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展开激烈的破发大战,前10局双方各自完成4次破发战成5-5平,沃兹尼亚奇随后取得关键破发以7-5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沃兹尼亚奇完全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她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3个破发点上完成2次破发,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1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8分钟。(李田友)

附女单半决赛对阵:

斯蒂文斯VSA-拉德万斯卡

本西奇VS沃兹尼亚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