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湖人加入阿德争夺战 欲同抢考辛斯组三巨头

    < >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据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已经加入球星阿尔德里奇争夺战,欲与马刺小牛争抢这位全明星内线球员。值得一提的是,湖人还在努力的和国王商讨交易德马库斯-考辛斯,试图打造科比+阿德+考辛斯的超级三巨头。

    曝湖人加入阿德争夺战 欲同抢考辛斯组三巨头

    湖人有意阿尔德里奇

    据消息人士透露,开拓者对于留下阿尔德里奇逐渐失去了信心,他们只是希望在美国时间7月1日自由市场大门开启之前,了解更多阿德关于未来的计划,以便球队做好应对准备。

    根据ESPN五月份的报道,位于得州的马刺和小牛都坚信能把阿德带回家乡,而如今阿德也开始越来越多的考虑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湖人,从而联手科比。而湖人方面也坚信自己在阿德争夺战中占据优势,不过消息人士透露马刺仍然是阿德最有可能的下家,而在阿德心目中,湖人也已经超越小牛,成为更令其心仪的候选球队。此外,老鹰尼克斯也是阿德的潜在下家。

    在追逐自由球员阿尔德里奇的同时,湖人还在积极的和国王商讨交易,希望能将考辛斯带到洛杉矶,而后者也愿意为“紫金军团”效力,如果湖人能运作阿德和考辛斯均成功的话,将立即拥有战斗力极强的超级三巨头,科比有望在下赛季夺取个人第六冠。

    值得一提的是,开拓者今天早前同黄蜂完成了一笔交易,将季后赛经验丰富的巴图姆送到了夏洛特,换取了杰拉德-亨德森和诺阿-冯莱,这笔交易不仅为开拓者腾出了4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而且还透露出一则信号,开拓者方面很清楚自己已经很难留下阿德。

    此外开拓者还计划在7月份说服达米安-利拉德签署一份5年1.2亿美元的续约合同,把他视为球队未来重建的核心。此外如果无缘留下阿德,开拓者也将尝试在自由市场上追逐凯文乐福(微博)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