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开拓者与黄蜂达成交易 法国皮蓬加盟乔丹球队

    < >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据美国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微博)基报道,开拓者黄蜂达成交易,用巴图姆换来亨德森和冯莱。值得一提的是,巴图姆号称“法国皮蓬”,如今要为正版乔丹的球队打球。

    开拓者与黄蜂达成交易 法国皮蓬加盟乔丹球队

    巴图姆加盟黄蜂

    沃纳罗斯基透露,这笔交易将在当地时间周三晚上全部完成。开拓者近段时间一直在兜售巴图姆,如今总算是得偿所愿。

    但必须要指出的是,开拓者做这笔交易,并不意味着球队要进入重建,而且球队也把这个运作计划告诉了阿尔德里奇。开拓者之所以做这笔交易,主要是为了增加运作空间,进行针对性的补强。

    巴图姆下赛季年薪达到1100万美元,而亨德森和冯莱的年薪加起来为800多万美元。这样一来,开拓者就能够释放200多万美元的薪资空间,来进行接下来的运作。

    另外,开拓者主力得分后卫马修斯将成为自由球员,另一得分后卫阿弗拉罗也计划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在这种情况下,开拓者交易来亨德森,是一个非常及时的补强。而且,交易中的另一球员冯莱,他是2014年9号秀,拥有非常大的上升空间。如果阿德真如传言所说要离开开拓者,球队就可以重点培养冯莱。

    亨德森上赛季场均能够贡献12.1分3.4篮板和2.6助攻,是一名相当不错的得分后卫。冯莱上赛季受伤病困扰只打了25场,场均只得到3.3分和3.4篮板,但他的天赋摆在那。

    而对黄蜂而言,巴图姆是一名运动能力出众,能串联比赛的小前锋,被外界誉为“法国皮蓬”。巴图姆上赛季状态欠佳,场均只能贡献9.4分,但能够抢5.9个篮板,并送出4.8次助攻,能力还是相当全面的。而且,巴图姆下赛季将迎来合同年,理应会拿出更好的状态。

    也正是由于巴图姆是最后一年合同,黄蜂把赌注压在法国人身上,也不会冒太大的风险。如果巴图姆回勇,黄蜂就可以争取和他续约,而如果他状态糟糕,球队就能够放弃。

    另据报道,黄蜂在交易中送出冯莱,这意味着他们有很大的可能性在选秀大会上用9号签选择卡明斯基 。卡明斯基没有为黄蜂试训过,但黄蜂老板乔丹非常喜欢他。此外,黄蜂也有可能会用9号签挑选斯坦利-约翰逊或德文-布克。(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