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批准老鹰出售 东部第一8.5亿美元正式易主

NBA批准老鹰出售 东部第一8.5亿美元正式易主

NBA批准老鹰出售 以8.5亿美元正式易主

    < >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NBA官网报道,联盟董事会一致通过老鹰出售协议,亚特兰大球队正式易主。据媒体报道,以莱斯勒和前NBA球星格兰特-希尔为主的财团买下老鹰的价格达到8.5亿美元。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联盟董事会正式批准以莱斯勒为主的财团收购老鹰。”NBA总裁亚当-萧华说道,“莱斯勒和他的团队将会给老鹰注入新的能量和激情,他们将致力于打造一支更好的球队。而老鹰和他们的球迷们将会从中获益。”

    NBA董事会在选秀前一天宣布这个决定,对老鹰的新老板来说再及时不过了。至此,莱斯勒可以名正言顺地接手球队,开启选秀以及接下来在自由市场上的运作。

    老鹰上赛季常规赛获得东部第1,并在季后赛杀入东部决赛,可以说是相当成功。而且,老鹰薪资状况合理,几乎没有垃圾合同。不过今年夏天,老鹰两大主力米尔萨普卡罗尔都将成为自由球员,这对新到来的管理层来说,是一个挑战。老鹰将会尽力留下这两大悍将,以保留上赛季的主打阵容,但如果他们选择另投他队,那球队必须要尽快找到合适的替代球员。

    据此前报道,老鹰新老板莱斯勒是来自加州的土地开发商,其资本实力毋庸置疑,曾参与竞购快船,最终不敌财大气粗的鲍尔默。该财团另一代表人物就是前NBA著名球星希尔,他一度被誉为“乔丹接班人”。由这两人为主导的财团,要钱有钱,要名气有名气,这将会让老鹰球迷对自己球队的未来充满信心。

    美媒体在评价莱斯勒财团的收购行为时,认为这是一笔不错的投资。老鹰此前被福布斯杂志估价为4.25亿美元,但随着NBA签署9年240亿美元的电视转播合同,联盟球队价值飙升。而且在本赛季,老鹰战绩出色,单赛季60胜22负的战绩打破了队史纪录,早早锁定了常规赛东部第1的位置,这些都提升了老鹰队的价值。

    其实,在NBA董事会正式批准之前,老鹰新老板已经开始介入球队运作,比如重用功勋主帅布登霍尔泽,让他掌控大权,出任主帅兼篮球事务总裁。而原先的总经理费里,已经因种族歧视言论被球队买断。(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