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联盟调查76人违规行为 频繁交易选秀或造恶果

    < >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根据CBS体育的报道,NBA球员工会正在着手调查费城76人是否违反劳资协议一事。

    联盟调查76人违规行为 频繁交易选秀或造恶果

    球员工会对76人进行调查

    根据记者报道,球员工会在美国时间本周一已经通知联盟的球员经纪人,他们已经开始调查76人是否违反劳资协议一事,具体针对球队薪金分配、薪金空间以及合同漏洞等方面展开调查。根据球员工会的发言,76人过去几个赛季的行为可能已经涉及到了违反劳资协议相关规定。

    一位球员工会的发言人在周二对这一消息进行了确认,他表示工会将这件事情彻查到底,探明是否存在违规问题。过去两个赛季,76人战绩为37胜127负,球队薪金空间一直控制得很好,并未超越工资帽触发奢侈税。

    根据CBS之前的报道,76人这些年一直在试图将雷霆的成功路线“移植”到东部,后者通过几次成功的选秀速度成长为西部豪门,甚至还闯入了总决赛。76人想要学习雷霆通过选秀来速度完成重建,但是选秀毕竟是充满风险的投入,一旦选中的球员无法融入球队或者打出意料之中的出色表现,球队要承担更多的风险。因此,76人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中还进行了交易,送出了迈卡威、迈克-丹尼尔斯等一系列很有潜力的年轻球员,旨在通过今年选秀“再搏一把”。而在这一频繁的选秀以及交易过程中,76人可能出现了违反劳资协议的行为,才会被球员工会盯上接受调查。

    目前,76人队主席兼总经理萨姆-辛基则没有立即对联盟的调查作出评论。腾讯体育也会对事件后续进行跟踪报道,敬请关注。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