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詹咏然组合不敌4号种子 无缘伯明翰决赛

  WTA顶级赛伯明翰公开赛今晨结束半决赛争夺,郑洁(微博)/詹咏然不敌4号种子穆古拉扎/纳瓦罗(F-纳瓦罗 D-纳瓦罗),再度被挡在决赛门外。

  郑洁在出战今年澳网(微博)之前没有参加过热身赛,出战法网前也仅打了罗马站顶级赛。但在自己最喜欢的温网(微博)到来之前,她与詹咏然的备战相当充分,将连续三周参赛。继上周在诺丁汉公开赛打入四强后,“咏洁同心”在伯明翰顶级赛再度迎来进军决赛的机会。郑洁表示:“首轮赢了头号种子给我们增添了很多信心。”不过上轮对手哈勒普/沃特森弃权,令海峡组合少打了一轮,这并不利于她们保持比赛状态。

  对穆古拉扎/纳瓦罗之战中,“咏洁同心”首盘在对手发球局中仅拿到两分,难以破发的局面令她们的发球局压力大增,终因盘末遭到致命破发而以5比7先折一阵。次盘双方展开破发大战,郑洁/詹咏然还是因少破发一次而以3比6失利。

  接下来“咏洁同心”将转战伊斯特本站顶级赛,进行温网前最后一站热身赛。近期取得的佳绩令她们看到进军年终总决赛的希望,郑洁则表示没有想那么长远:“如果我们保持良好表现,我觉得对任何一对选手都是有竞争力的。虽然我们现在只排在第九,但事实上今年我们才合作了四五站比赛,各方面提升空间都很大。不过我还是希望能够先享受当下,心态放平。”近期密集参赛,令郑洁开始感到有些疲惫,所以她打算在温网之后给自己放个假,然后再去考虑是否参加美网及其系列赛。

  (祁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