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也有最低消费!延续传统 世界杯必入八强

[摘要]2003世界杯,中国女足的实力衰退,不过小组赛仍取得2胜1平顺利出线,1/4决赛意外的以0-1负于加拿大队无缘四强,以孙雯为代表的黄金一代,也在这届世界杯后退出了历史舞台

女足也有最低消费!延续传统 世界杯必入八强

女足世界杯必进八强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中国女足淘汰喀麦隆队,轻车熟路的再度挺进八强。过往中国女足征战世界杯,至少都会闯入八强,如今小花们则继承了该优良传统。中国女足能否在世界杯赛场上走的更远,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这是中国女足第六次征战世界杯,过往的5次征程里,中国队皆至少闯入八强。1991首届世界杯,中国队小组赛取得2胜1平顺利出线,但1/4决赛遗憾的以0-1负于瑞典队无缘四强。1995世界杯,中国队首战以3-3战平美国,随后连胜澳大利亚和丹麦顺利出线,1/4决赛经过点球大战复仇瑞典闯入四强,但半决赛以0-1负于德国终结前进脚步,季军战则以0-2负于老冤家美国队。

1999世界杯,中国女足迎来了巅峰,小组赛连胜瑞典、加纳和澳大利亚队,以小组第一身份昂首挺进八强。1/4决赛中国队以2-0轻取俄罗斯(微博)队晋级,半决赛令人震惊的以5-0狂胜卫冕冠军挪威队,这也是中国女足史上最佳比赛,中国女足首次杀入世界杯决赛。中国女足在决赛同美国苦战120分钟打成0-0,点球大战遗憾的以4-5落败,同世界冠军擦肩而过。

2003世界杯,中国女足的实力衰退,不过小组赛仍取得2胜1平顺利出线,1/4决赛意外的以0-1负于加拿大队无缘四强,以孙雯为代表的黄金一代,也在这届世界杯后退出了历史舞台。2007世界杯,中国队小组赛取得2胜1负,位列巴西队之后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八强,1/4决赛则以0-1负于挪威遭到淘汰。

中国女足冲击2011世界杯宣告失利,史上首度无缘世界杯赛场。但此番小花们卷土重来,八年后重返世界杯赛场,顺利闯入八强,延续了中国女足征战世界杯必入八强的光荣传统。女足姑娘们能否在世界杯赛场上走的更远,也是所有中国球迷最关心的话题。(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udu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